如果是找載點的,可按「上一頁」離開~~~(炸)


收錄曲:
1. にじいろキャラチェンジ!(あむwithラン・ミキ・スゥ(伊藤かな恵、阿澄佳奈、加藤奈々絵、豊崎愛生))   
2. 迷宮バタフライ(ほしな歌唄(CV:水樹奈々))     
3. Happy Xmas(あむwithラン・ミキ・スゥ(伊藤かな恵、阿澄佳奈、加藤奈々絵、豊崎愛生))     
4. いいことありそう(ラン・ミキ・スゥ(阿澄佳奈、加藤奈々絵、豊崎愛生))     
5. 君のBirthday(日奈森あむ(CV:伊藤かな恵))   
6. Blue Moon(ほしな歌唄(CV:水樹奈々))   
7. BLACK DIAMOND(メジャー・バージョン)(ブラックダイヤモンズ Vo:ほしな歌唄(CV:水樹奈々))     
8. 最強LOVE POWER(あむwithラン・ミキ・スゥ(伊藤かな恵、阿澄佳奈、加藤奈々絵、豊崎愛生))     
9. Heartful Song(ほしな歌唄(CV:水樹奈々))   
10. ゆめのつぼみ(ほしな歌唄(CV:水樹奈々))

*粗體為新曲


真是張騙錢碟,佔了一半都是舊曲…= =,嘛,總比只有一、兩首新曲好的了…||||||

初知道有這東西時,期望過那群空氣守護者會佔到1/6首至1首不等(好了好了onpu-chan承認其實只想要紗子姐姐的好了XD),結果被亞夢和三隻蛋+歌唄舊歌組成,我囧…(話說回來,歌唄佔了一半是想說歌唄才是主角嗎?)

囧是一件事,Heartful Song總算出正式版了,也是件高興事。

先說亞夢和三隻蛋的節日限定三曲,三首都當過動畫插入曲——嘛,其實整張碟只有Blue Moon沒當過插入曲而已——Happy Xmas和君のBirthday沒什麼特別,因為之前的にじいろキャラチェンジ!和最強LOVE POWER已聽過伊藤的歌聲,算是不刺耳但說不上好的聲音,伊藤只是用回亞夢的聲音去唱而已。至於三蛋之歌いいことありそう,對不起…onpu-chan已很努力的去聽完它但沒一次聽得完……好吵……orz。這時就會覺得伊藤的歌聲還不錯,噢!三隻蛋果然由始至終只是用來襯托亞夢!好淚目!!

然後以上一人+三蛋則是襯托奈々有多神XD

三首舊曲pass,怨念之Heartful Song完全版果然不錯,雖然三首舊曲跟歌唄以至奈々較合襯,不過奈々這次也是跟之前一樣,用回原來的聲音去演繹Heartful Song,好棒~!歌唄歸化後,靠著自己的力量,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所以Heartful Song雖然不及之前的歌曲神秘和華麗,卻帶著淡淡的感動,是歌唄再出發的心情。只要想起那蚊型演唱會(?)一話,感覺便更強烈了~w

這部最偉大的地方果然就是找了奈々去演歌唄…(淚)

然後比起Heartful Song,其實個人更在意ゆめのつぼみ,雖然劇中已聽過小歌唄唱一小段,但重要的是歌唄歸化一刻時,是歌唄+小歌唄、也就是奈々+小奈々合唱的啊啊啊啊啊啊!!因此收錄哪個版本一直超在意,知道是小歌唄(小奈々)版本後,竟然有丁點失望XD,不過沒差吧!這童謠由小歌唄去唱也是應該的吧~~~可惜的是只有一分鐘多點實在太短了……

嗯,就這樣,期望歌唄再出新曲,那群鬼隱守護者也能湊熱鬧——行了行了,是只為紗子姐姐,不用拖我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