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Д`)・゜・。ナミ背叛了……(淚)



いつき以いつき的樣子穿制服好萌!!!(……)

咳咳,感覺該在上一話做的情節今話才做,像上話後感所說的電鋸今話解明,就是為了偷大量的鏡子,不過不知是onpu-chan看不懂還是它沒說(大概是前者),到底是為了什麼偷鏡子??另外無能二人組為何被調到交通課也說明了,原來一切都是いつき害的XDD,那二人跟いつき真是新仇舊恨一大堆,難得いつき完全不知道,真是難得的呆,いつき的萌點就是很認真地痴呆嘛!!

另外之前還以為つつじ是ネルヴァル陣營派去學園的奸細,原來是因為在學生會被鬼隱了,為了有一番作為才加入ネルヴァル陣營的。話說回來,不知是否因為つつじ第一次「有戲份地」登場是在那特典話Cosplay秘書小姐,感覺つつじ好老都不像學生XDDD。還有就是,至今整個學生會也很模糊,除了小野會長外一個都記不起,つつじ因為在空氣學生會空氣而跑掉,真囧…



還是回到本話的主角ナミ吧!看見ナミ背叛真的好心痛,雖然背叛的理由是有,但因為是Yuuka所以對ナミ有點愛,有點愛的角色背叛了,不開心…Q_Q

ナミ的過去解明,因為沒法承受「ブログ炎上」(硬把它中譯好怪…||||),變得害怕人,而且似乎經常出現幻象,以致呼吸困難,所以房裡居然長期備氧氣罩。可以理解這原因對ナミ所構成的壓力,但ナミ加入模特兒界,這該是預想之中的事嘛……現在哪有稍有名氣的人,不會被看不過眼的人在網上大肆抨擊、以找碴為樂??

大姐和秋葉作為姐姐也很不濟,大姐說ナミ逃避過去,什麼也做不到,所以沒必要知道大家在做什麼。這是啥鬼理論啊!!明明是兩回事,ナミ可以因為知道而繼續逃避,也可以因為知道而嘗試面對,連知道的權利也沒有,根本就是連讓她面對的機會也奪走。更何況從來也覺得秋葉變成事情的中心只是因為誤打誤撞和腦殘,跟什麼勇敢完全扯不上關係啊~~~

秋葉也是,事實的確是她帶了奇怪箱子回家才害大家給人襲擊,就算真的不把原因告訴ナミ,好歹也道個歉吧…= =所以打從第一話就不覺得這幼稚得不行的傢伙是ナミ的姐姐…|||||

結果看起來,只有二姐對ナミ有點人性,難怪ナミ要背叛了…||||||

ナミ看見アレイダ,喊了「媽媽」……咦?又是啥鬼意思了?!真的是媽媽的話,經常與アレイダ大戰幾百回合的二姐沒可能不知,秋葉連面具下都看過。又是ナミ的幻覺…嗎?

話說,上一話秋葉看到面具下的アレイダ=神樂後,又是一點後續也沒有,這部看來很喜歡這樣子的構成……(汗)

次回,大戰!ナミ大概最後才會跑出來高喊「我背叛了」吧!

最後,看來人人(特指少女)都可穿越宇宙才是這部的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