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現在的發展,也許亞夢真的不用出動腳這作品就完結了呢…(遠目)


其實這卷有很多話都已看了漢化,不過還是待實體到手才一口氣寫較好w

下面是劇透。 

嗯,也因為看過漢化了,這卷的感想不會像上卷般那麼長就是。

首先是解決亞夢對唯世的傷害,感覺亞夢那樣子狠擊唯世(剛剛動畫才寫完唯世表白回,現在寫原作後感已被甩了,onpu-chan也精神分裂了= =),唯世靠著空海就站起來了,鋪了那麼久的線輕易地解決真的好嗎…?真幸好不是唯世的粉絲……(汗)

另一方面,亞夢也原諒了幾斗,心裡最重視的是誰,真是太明白了…|||||

嗯,亞夢的花痴部分就跳過了吧!之後是唯世說出與幾斗及歌唄的關係,意外地唯世居然有那樣子的母親,妒忌真是能殺人啊…小唯世和小歌唄看來很友好,可是歌唄歸化了,二人的關係都沒改善過(正確來說是沒提及過= =),是因為唯世出自對幾斗的恨嗎?漫畫初期一直就在刻劃唯世對幾斗的恨意,到底是什麼時候唯世已變得在幾斗眼中看到哀傷了??喂喂喂,那可是奪走唯世的Dumpty Key和愛人(?)的傢伙啊……||||雖然說什麼他知道幾斗並不是什麼帶來惡運的黑貓,但不計這個,還是新仇舊恨一大堆……明白了!其實幾斗和唯世才是官配!!!(……)

最後幾斗被司強行帶走去旅行,唯世的回憶也就結束,啊嗚…只關心歌唄在幾斗跑掉後何去何從,直接被抓去復活社?還是後來按自己的意願加入??

得知幾斗的事後,眾人一起去拯救被操控的幾斗,因為一臣已發現,胚胎不是在壞蛋大量出現時才出現,而是在大量壞蛋淨化時出現,動畫那三天兩日就跑出來的「胚胎」其實是膺品吧……(汗)。進入電視台的方式好扯…|||||

在冴木信子幫忙下,終於得知幾斗的所在地,因為這話是看日文版半懂不懂關係,onpu-chan當時還以為怎麼又是東京塔XD。但亦因為冴木信子關係,把凪彥害得好慘~~~~

知道單行本來得及(?)收錄神之34話(??)時,真是高興得不得了呢!!相比之下,可憐璃舞這話變得很暗啞無光了呢……不過雖然對凪彥很有愛,但始終覺得Beat Jumper的設定之前完全沒提及過,整個過程立刻變成為凪彥服務,滿牽強的樣子。果然Yamato Maihime才是王道啊~~~!!真是閃得不行!!偽娘真是太棒了!!不過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變成Yamato Maihime也成問題了吧,畢竟變成那種鬼樣(?!),誰都知那是撫子了吧~~~期待日後凪彥的自揭/被揭話!!

結束。原作的進度現時是38回,雖然早了點,但真的要再說,幾斗的新變身除了微妙還是微妙,其實Death Label才是最帥的……(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