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嘩嘩嘩嘩嘩嘩嘩這話好棒啊啊啊啊啊啊!!



只要是原作回,就不會差到哪兒去。這話基本上只是在原作的基礎上,再配合今天剛好是白色情人節,令唯世更有到亞夢家的藉口~w

繞了一個圈,幾斗終於回到亞夢家了,在那件事發生之前,也會一直待下去吧!因為個人一直覺得露露一天不退場大概不會入新章,而露露看來還要玩上幾話,這次幾斗也不會只住三天了吧~XD(上次好像是…一天嗎?)

說這話很棒的原因,除了因為是原作回外,更大程度是亞夢今話的表情和動作超級豐富,連幾斗也很可愛(?),真是大滿足~~~!幾斗戲弄亞夢真是太有趣了~~~



唯世最大的失敗是挑了最惡的時間去表白,又或者說亞夢挑了最惡的時間撿幾斗XD。雖然對onpu-chan覺得時機好得不行,因為唯世這話比平日更像女生,這樣的男生不要也罷……(給唯世粉絲拖到老遠毆死)

不過亞夢又是的,藏了一大個幾斗,就該想辦法把唯世帶到外面嘛!!

「這樣的我,可以喜歡你嗎?」終於,唯世的人生多了一篇黑歷史了,嗚呼!!

幾斗的行為根本已超越一般人能接受的界線了XD,亞夢只作了完全算不上反抗的反抗,果然心裡最重視的還是幾斗嘛~~~(給唯世粉絲碎屍了)

因為是原作回,主要的感想都在漫畫感想時說了,所以沒了~w

次回,亞夢家最近好多客人,好像真的有怨念的拉麵比賽啊啊啊啊啊!!只是為什麼會有路人啊……期待度頓時大打折扣……orz

算吧!有歌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