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話果然是拿錯了特典當本篇??



這完全不連貫的第10話是什麼回事啊…?上話…不,上上話明明是謎之電鋸降臨、把那兩個無能女嚇個半死。這話一開始卻是いつき復職,兩無能女也不知為什麼給送到交通課差遣了……那,謎之電鋸呢…?

就…暫且不理吧…不然可以怎樣…?

いつき復職便遇上奇怪的箱子,話說如果箱子不是給いつき遇上而是別人,大概已給毀滅掉,只有認真的いつき才真的送去學校給秋葉(卻不直接送給風音…||||),むつみ好久沒見了~~www,也許是沒見一段日子,其實むつみ也很萌啊~!初時抗拒是因為覺得這樣子跟いつき落差太大,但結果いつき那萌死的性格卻完全沒變過,反而變得很有趣了~~適應力真是很神奇的一回事,就像現在過了10話,onpu-chan覺得這OP完全沒問題還滿燃的說,反而有點不想換掉……(汗)

說起いつき突然就想起官網那投票,嘖(!?),輸了一百票……



對不起不知扯到哪了,回來。

ほのか認識一群老頭,看來真的是個老不死,不過哭泣和撒嬌的ほのか好可愛。會顏文字的箱子裡面,似乎是幾話前那些盒子人?沒有記憶等作為人類該有的東西,所以當時ほのか才會對著盒子人的殘骸哭…?

秋葉替顏文字箱子命名和畫花花,感情就這樣建立了。不過感情才剛建立就毀了……其實onpu-chan還以為ナミ那兩位女僕是拐去ナミ的…|||||這回也碰到ナミ妒忌(?)秋葉有朋友,秋葉又是的,帶了朋友回家也不介紹給妹妹…= =

話說,風音的大炮就算了,高嶺那飛出來的方式已不是人類可做到的了吧!!雖然之前就想吐糟高嶺好像在宇宙也無懼無重力狀態……那是伏筆,嗯!

最後面具人之下竟然是夢中的姐姐,嘖(又來了!?)!人家還以為是學生會那蘑菇頭的嘛!!

次回,ナミ的過去,期待獅子堂家其餘四人(或者最小的可以略去)的角色曲~~~~(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