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有二期就很沒力了……




嘛,其實也不用太吃驚,畢竟真的只有一期的話,才該吃驚這東西怎樣收場,遙、麻奈、彌生,還有正主角二人,渣男弄出一大堆爛攤子啊…

這話是美咲線結束——嗯,在知道二期前是這樣想,現在就不知了~(飄),美咲始終是沒法喜歡上、甚至有點討厭的角色,外表像是很弱氣,骨子裡卻工於心計(至少感覺是這樣子)。雖然明白她堅持的原因,但始終還是很牽強,是好劇本(好孩子?)的話,拿到外面的劇團就好,沒必要交給一群惡役,最後還給自己一手破壞掉。雖然那時是該覺得田丸等人最後演出不順利是活該,但同時更覺得美咲的堅持到最後一整個完蛋也活該。

可能是打從心裡不喜歡她,還覺得對她來說,重要的是跟渣男一起準備的過程、獨佔著渣男的好時光,結果已不重要了。最後彰來救美咲(渣男死掉了嗎!?),向美咲表白,美咲的心聲居然是「接受懲罰」,彰有差勁成這樣子嗎!?

始終男主角是這副德性仍能到處留情又有一大堆女生圍著團團轉,本來就是一個謎吧……||||,渣男這話也是一整個地渣,看見美咲被田丸欺負只在旁看著,按不住美咲抓狂又用自以為最強的終極武器,最後還丟下美咲不知死都哪兒,怎樣看來,美咲有彰接收都是得救啊……

由綺似乎決定分手了?GJ~!雖然大概渣男使出他自以為最強的終極武器時,又給迷昏了就是……

然後這渣的,不知是什麼時候令麻奈如痴如醉地迷上,真是套謎樣的作品……另外麻奈跟遙的對話真的沒法看懂啊~~~(白旗)

最後,理奈這話哪裡去了??

解決美咲,渣男繼續進攻,次回是遙?不過好像很多次,次回預告的女生跟次回都沒關係的,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