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上一話真是最後的歡樂回呢………

小汐也病了,跟渚一樣的怪病,以朋也的說法,就是與小鎮連繫著的怪病,小鎮在改變,小汐也會跟渚一樣病倒,因為當年秋生帶著小渚祈盼奇蹟降臨時,小渚的命運就跟小鎮連繫了,小汐也遺傳了……這樣子?

前半段是男人的友情(不是BL),芳野真是個好前輩,雖然不忘耍帥;秋生也是好爺爺,其實朋也就收下秋生的心意好了嘛!畢竟秋生跟小汐也一起相處了五年,又是渚的女兒,不用不好意思嘛…

當年渚的病只要過了冬天就會好轉,朋也不拖也拖了一段時間不答應帶小汐去旅行,為何就不多忍耐一會兒,待冬天過去啊!就算不待冬天過去,也看看天氣預報才是嘛,這種天氣跑去旅行,正常人也未必支持得住,何況是病重的小女孩?!所以最後連朋也也死掉了,死因是自殺……(無誤)

話說,當年小渚也是五歲發病的嗎?



幻想世界大概可確認,少女是小汐,破爛是朋也,不過意義是什麼還是不懂…

另一個不懂的,當然是小汐堅持去旅行的原因,是因為知道自己今天大限??跟之前小汐常跑去新醫院又有什麼關係??其實很想吐糟別走路電召的士去車站吧……算了,沒氣氛,我懂。

可能因為不懂的關係——這部太照顧原作眾了,把沒跑過原作的都無視掉,不時都會看得一頭霧水,要去找原作眾解釋= =——嗯,就是因為這樣,又或者打從心裡覺得是自殺關係,所以看見小汐完了的一刻,沒有該有的淚水大崩壞,一點感覺都沒有。除了閃過小汐由出場至今的畫面時,會感嘆一下朋也錯失了五年光景,好不容易跟小汐接近了,時光卻那麼短暫那樣子,沒有了。

就這樣,幻想世界與朋也所處的世界連接了?連接了又怎樣……?朋也真的一直被這小鎮戲弄著而已…?能看到代表幸福的光玉的他,最後會得到幸福嗎…?話說次回就是最終話了,還有一大堆問號,最終話會爛掉嗎…?

最後,又是選擇,最初的朋也選了跟渚搭話,渚死時的朋也希望自己選擇不理她,這次的朋也猶豫著……如果再次選擇跟渚搭話,又會重覆不幸,選擇不理渚,一切的事不會發生,對朋也來說,就真的會得到幸福嗎…?

次回,最終回,希望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