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京ani把精力全放在這兒,那個「仰望(中略)世界」只是為了把坑填掉了吧……



一直以為這話會是風子的惡搞回,沒想到險些兒又給騙掉淚水(只是打轉而已!!沒流出來啊!!),果然對朋友這種話題最沒抵抗力…""""

杏用了(某程度上)很正常的方式再登場,不是字典嗎?!看見一派正經的杏真的有驚嚇到,不過很快就回復小惡魔本性,還是小惡魔較可愛~w,只是牡丹你變成什麼鬼樣了(抱頭)!?幼兒園養著這(近乎)謎一樣的生物真的沒問題嗎!?

杏亦說明了這段期間自己與眾人沒去探過朋也的原因,對大家而言,失去一個重要的朋友,也是件很傷心的事吧…也再次看出早苗的心思,就像跟小汐說的一樣,有天爸爸讓她在自己懷裡哭的話,那只會是件高興的事;同樣地,有天朋也帶著小汐來幼兒園的話,那亦代表著朋也已經復元了,也就可以跟小汐說朋也、渚和杏的關係,早苗真是太細心了!!

五歲的小孩子在街上晃……(汗),第一次沒想起那醫院的事,還以為糟了難道渚只是昏著沒死掉只是自己一直誤會那是便當,直到第二次風子說「新建的醫院」才想起是什麼一回事,真是太糟了…orz

話說這話犯規級插入曲和BGM不停連發,有感動到的原因大概是這吧!如果那糰子大家族是中村+中原合唱的話,搞不好真的會忍不住要噴淚呢!!



不過,朋也雖然接受了,但要復元看來還很漫長呢……

風子的光臨好棒~!不愧是人家最萌的風子!要可愛時超可愛,還要把糰子放在頭上扮外星人說外星人的話題!朋也把風子生靈的事都忘掉了真的好可惜……

小汐用「好吃」來形容早苗的麵包…=口=

風子最可愛的地方時那純真的腦袋,換了別人,一定不會當著朋也面說有關渚的事,以常人(?)來說,應該極力避開這話題,不小心說了就會說「對不起,提起你的傷心事」,所以除非是本人自己提起,旁人多數會避開吧!但因為這是風子,所以沒有想過這會觸及什麼,但如果朋也仍然是每次傷起渚也淚流滿面的話,這也代表著他心底裡還是沒法放得開…

而風子也偶爾會正經起來,看著一臉認真的風子,才會意識到這傢伙已2●歲的了……說的雖然是直率卻是最會鼓勵人的話,風子真是太好了!也來個擁抱吧!!(啥?)

朋也準備小汐的運動會,曾多麼蔑視這種活動的朋也,現在也積極備戰,為的是那小小的幸福,但如次回預告所言,這小鎮,總喜歡作弄他,奪走他那短暫的幸福。冬天,小汐病了,如同她的媽媽一樣……

次回,小汐不行了…?不要啊!!

題外話,一直記錯這部全26話,所以之前還覺得話數過剩,原來是全24話,還有2話的話,看來就剛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