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越穿越少,穆恩特越穿越多…




也許是對MUNTO II的人設畫風以至用色聲優太有愛,所以還是沒辦法好好的看待MUNTO III,是onpu-chan的錯好了。

上話打了半話,今話夢見發一下光世界又得救了,然後伽斯就嗚呼哀哉掉了,臨死還能很帥的說遺言,真是一直帥到最後的好漢~

夢見的衣服非常難看(直接),一點氣派都沒有就只管意味不明的露,好像還是半透視的?穿成這樣日後受傷也是活該…= =

話說回來距離看OVA的時間大概只是過了一個月,是記憶又錯亂嗎?明明記得夢見還在人間時,只是有點呆而已,現在好像一整個都變得痴呆了??而且還經常血上腦臉動不動就紅起來,從前的夢見給onpu-chan的感覺完全不是這樣的啊!總之就是以前覺得夢見很地味但還滿萌,現在覺得這傢伙有點討厭吧……

然後說明一大堆,有的沒的像懂像不懂,但為何要用這閃到爆的方式說明?真的變老夫老妻了……

次回,以知子和涼芽真的升天了??沒洗手間隨便找個地方解決就行,最重要是記得自備衣服升天啊!!(……)

最後,請找人把夢見毒啞,這應該是變得討厭夢見的重要因素之一。(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