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這話又看不懂啦~~~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看不懂的地方又一大堆……理奈跟冬彌說那麼多是想冬彌向自己進攻嗎?遙給輕薄了卻沒反應,該不是因為貧過頭沒感覺吧…= =然後麻奈跟遙說的一番話又意味不明,說的是冬彌所以遙有反應,但麻奈這樣做的意思又是什麼?她是知道遙與冬彌是認識的?還是關於冬彌的其實麻奈知道得很清楚??

然後又有謎樣的回憶,那是誰的回憶?還是想說麻奈真的很清楚冬彌?嘛,理奈已經失守,麻奈要努力別一腳踏去冬彌那兒就好w

另外,理奈的歌聲壓勝由綺是必然的事(夠了)。想起之前櫻團頭目批評過理奈的歌聲(結果給onpu-chan婊死了),她所說的大概就是現在理奈向冬彌所說的意思吧!不過櫻團頭目跟緒方英二那對話真的完全不懂啊…= =



美咲沒有說謊,只是沒把事實的全部說出來,因為個人還滿不喜歡美咲的個性,所以如果她是為了那渣男而跟由綺說那樣的話也沒什麼所謂,渣男你就拿去,別讓他為禍蒼生了。

而渣男之所以為渣男,是因為他根本不珍惜由綺,就連怎樣跟由綺在一起也不知道,然後繼續到處插旗,彷彿由綺在他身邊是理所當然的事,真是最低!而且學園祭幫助美咲並不是什麼不能見光的事,向由綺撒謊的原因,就只是因為覺得自己做了對不起由綺的事。既然那麼麻煩,就索性把由綺甩掉好了吧!

還帶著別的女性挑選給理奈的禮物,這男的真的是一整個的渣。

最後大方地接受了彌生的吻,已經夠天殺的了,那句對不起還是跟美咲說而不是由綺,於是真的沒辦法去理解眾女角的腦袋在想什麼了……|||||||||

嗯,從男主角不是帥哥性格又糟糕開始,便注定這部其實是驚慄片了……或者這樣說,這部很成功地塑造了一個已不單是討厭二字可形容的男主角就是~

次回,請眾女角拿這渣的去大海餵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