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GJ!!



即使有理奈,這部一整個步調還是又慢又悶,除了麻奈也在。只要是麻奈的劇情,突然就有了生氣了,之前冬彌與由綺的約會失敗回,被那腦殘情節弄得不明所以,但那話終究撐過去了,很大程度因為有麻奈的活躍。

而且麻奈最值得喜愛的地方是,她對冬彌的每句說話,都把冬彌作為渣男的本質表露無遺,跟老爸一樣GJ!!

所以,即使做出把那看來不會便宜而且份量超大的壽司都丟到垃圾桶、也有潛質遭另一類天遣的行動,麻奈還是一個不會被討厭的角色,至少至今也這樣覺得,請繼續努力向渣男吐糟~XD



回到其他人。美咲還是那副呆相,依然覺得做得那麼不高興就別做好了,外面又不是沒別的劇團,除非那疑似被●(?)的回憶其實是威脅吧,那小姐請你去報警好了。

由綺的歌曲在理奈一番說話後就錄好了,不過不太了解理奈的說話是什麼,是理奈也錄一樣的歌曲作為挑戰??是的話請省掉由綺你輸定的了…(喂喂喂!!)好像沒那麼簡單吧…對不起人家看不明~

最後遙找不到冬彌崩潰了,為這渣男崩潰嗎?真沒意思,明明男主角渣成那樣,投入不能…= =

把這集的後感丟太久,都沒什麼好說了,就這樣~

次回,都說丟太久了,怎記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