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pu-chan承認,擷圖擷得相當馬虎。



比預想中早了進入MUNTO III,之前推測是MUNTO I和II各佔三話,然後進入III,結果第六話後半已是了。

雖然第一話婊完一輪後說過直接把OVA搬過來很沒誠意偏偏還是得每話看看有沒有新增劇情,不過最終還是沒那麼閒重看XD,只是看別人的blog而已,新增劇情最多的好像是涼芽如何給夢見勇氣那段回憶,那麼是因為MUNTO II沒什麼好新增,所以這麼快就完了,可以進入MUNTO III吧!

嘛,總算是開始多一部新番追看了。話說MUNTO III的畫風在個人而言,被MUNTO II徹底的比下去,MUNTO II的表情較萌,頭髮較精細,而且看不慣那麼修長的身形,本來已非常不帥的穆恩特更可直接說醜了。以電波來說的話,連MUNTO I也比現在更合口味。另外第一話時跳著看沒聽到,這次聽清楚了,夢見的聲音不行,OVA時忘了是什麼樣子但至少不討厭,但這次幾乎是拜託夢見不要說話那樣子…

還有,天上界的戰鬥很華麗也很悶蛋,這個MUNTO II時已說過了,結果時代不同了但戰鬥還是那麼悶,因為天上界一個帥哥也沒有?算吧!連主角也只是那種質素,其他天上界居民太俊俏的話穆恩特會淚目死的XDD

=口=!怎麼說了一大堆都不是正面評價的!?還繼續看嗎?嘛,畢竟是怨念,始終會看下去的,而且也想確認一下遲些以知子和涼芽會否一塊兒升天,抑或夢見降落後是否失去了什麼那樣子…(ED的感覺)

不過說起來,第一話時不覺得,但因為最近出了single聽多了,總覺得OP的曲子怪得很…

次回,給夢見一雙鞋子(啥?),話說回來,如果穆恩特是和也級的質素,世界應該更美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