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過去了…



過份(……),除了小汐外,五年後的眾人跟五年前根本沒兩樣,朋也把鬚根刮掉穿件制服回光坂高校絕對能騙人,可憐人家才五年已又老又殘了…(淚)

回正題,以黑白畫面交待五年間朋也的頹廢生活,五年就過去了。之前還猜想沒有了小渚,朋也會連工作也不幹,結果借工作洗腦,算是好點吧!不過抽煙真的不健康的……

雖然說朋也把渚的死都歸咎自己,不過也不足以讓他有充份理由把小汐丟給古河家啊!那可是小渚留給他最後的東西,也是渚的希望,竟然置之不理……這是想說朋也在踏上父親的路嗎?但朋也父親好歹都把他養大啊!還是說小汐之所以在古河家住,是秋生和早苗不忍心渚的骨肉被無視而建議由他們養…?

算吧!反正就覺得朋也完全不盡父親責任的原因不夠強吧!

早苗好像比剛出場(應該是八年前?)更年輕了……話說秋生和早苗同樣面對喪女之痛,仍能好好的生活下去,真是堅強!朋也就差太遠了!



小汐萌啊~~~~~除了呆毛砍掉是朋也遺傳外,根本是渚的轉生而已吧!

一直沒怎麼跟小汐相處,即使見面也會有秋生和早苗在,早苗刻意安排讓朋也和小汐獨處,為什麼腦袋就經常浮現把小孩留在家是很危險的想法……?要是朋也最終還是爽約了如何?為何不打電話給失了蹤的古河夫婦?(……)

小汐雖然只有五歲,但除了愛玩謎之食蟻獸玩具外,其他方面都要比五歲小孩成熟:會自己為白飯調味、知道被獨留在家很危險跟朋也外出(喂)、上廁所……小汐向朋也「報告」自己會上廁所,只是想得到朋也的讚賞,但朋也卻十分冷淡,朋也實在太過份了!!怎可能做得出這樣的事啊!!

最後朋也提出跟小汐去旅行,算是把朋也很過份這點淡化了,小汐跳著走接上ED不錯,不過真的想吐糟京ani就是不可以在OP和ED上玩點花樣嗎?即使不像ef般玩得出神入化,至少也花點心思修改一下吧!特別是ED,人家還真有點期望過會把渚去掉換上小汐之類的…

次回,旅行。

不是題外話的題外話(?),因為上話聽見渚喊小汐為「しおちゃん」,但朋也卻叫小汐為「うしお」,於是查一下分別,重點不在於查到的結果,而是中了大半個雷…(淚),炸至[透]小汐會跟渚患同樣的病,好像後來還有什麼輪迴那樣子,當然立即按上一頁逃去[/透],雖然沒全滅,不過都很慘了……可惡,有劇透就注明一下嘛嗚嗚嗚嗚……

另外看一下之後的標題,20話「汐風の戯れ」……汐風!?風子回歸嗎!?超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