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



今回的標題不錯w

山吹沙綾在這部算是高級路人吧!至少這是原作中也間中有路人戲份的角色嘛!今回整體來說都很老梗,不過以原創單元回來說的話,算是較有趣的了,還有亞夢原來還記得自己懂形象改造的XD

因為次回預告已預告了山吹沙綾的cosplay(?),所以驚喜/驚嚇不大。話說這部的次回預告都捏很多,再加上原創回的特定形式,幾乎看完次回預告都猜到次回的架構了。以次回為例,大概是有某傢伙看上璃舞,可能璃舞說了什麼那傢伙誤會了,或發現璃舞是百合的(啥),然後被謎化,最後當然給亞夢嘮叨一番後沒事了。而唯世死命掩著像是壞掉的凪彥的口,大概因為中了某謎招想跟亞夢自揭身份吧…



說得太遠,回來吧!

不知是否又記憶錯亂了,某人拒絕壞掉,還有招式什麼的全都模仿著亞夢,最後被亞夢嘮叨說不應模仿別人、自己就是自己什麼的,是不是有某話已做過了??不知為什麼有這種感覺,總覺得之前已做過,但又想不起是哪話……還是因為每話都很相似的錯覺…?

最後山吹沙綾留下來也是預想之中,畢竟這高級路人留下還有點用吧!

本話完。次回,之前說了啦!!看次次回和次次次回的標題,次次回大概是像什麼找到胚胎了的標題般只是雷,次次次回幸運的話也許幾斗肯回亞夢家了回到原作了,期待一下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