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笨…XD



劇本好笨,角色們也好笨,看得滿爽的onpu-chan應該是最笨…(炸)

秋葉依舊說不幹不幹還是繼續幹,繼續被レオパルド和ほのか差遣去偷竊,如果不是因為獅子堂家勢力,應該老早給抓掉?還是ほのか就是因為這笨蛋既好差遣背後又財雄勢大,所以才說秋葉是啥鬼Queen把秋葉逗得心花怒放繼續去偷東西也不會有問題?

總之說到底秋葉的個性還是一整個的不明所以…(汗)

兩個無能殺手繼續地無能,いつき都已經站在面前了居然不會認為いつき未死而怕得要命的跑掉,把她們fu掉算吧……還有いつき你還是別再戴假髮索性駁髮去吧…(雖然人家萌的是短髮いつき~)

另外碰了一下いつき的過去,嗚嘩小いつき超激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有過去才有故事,有故事才有萌點,いつき真是太棒了!!(昏)



「你到底是誰?」いつき放心,連觀眾也不知秋葉是誰,你不知是應該的…(汗)

ほのか把盒子打下然後又抱著盒子哭泣,ほのか的背景還是一整個的謎,但因為ほのか的存在本來就是一個謎,所以還是對いつき有興趣多點(……)。不過說到謎,現在還真謎團一大堆,いつき和ほのか不論,有關獅子堂家各人碰也沒碰過,高嶺和櫻除第一話露過一秒臉外就消失至今,然後整個故事的主題設定等等等等,都已做了四話還是不清不楚,就連角色的內心描述也幾乎沒有,四話以來就只知道秋葉不知為什麼在幫謎之集團偷謎之東西當然不知偷來幹啥(這樣也算知道嗎?),然後謎樣存在的怪奇課要窮追不捨,就這樣。

出奇地這部的後感卻寫得很長,因為要吐糟的地方太多了嗎?XD

回來這話,いつき和秋葉雖然被レオパルド解除了不少地方,不過感覺跟平日出動的戰衣根本就沒差,況且レオパルド又沒有把不該除去的地方除去,害羞什麼?

最後ほのか自己一人Mission Complete囧了…ほのか根本就一個人都偷得到嘛……

次回,好像認真了?這部雖然好笨不過誰叫いつき太萌於是繼續很笨的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