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

男主角真的是渣男,絕對!




一件簡單的事弄得好複雜,幾乎要腦殘了。說的不是這話因理奈而起的誤會,而是它的表現手法。看到最後懂的就只有「這二人因為誤會差點見不成,過程不懂不要緊」和「終於要H了」。

那個時間的問題,弄得人一頭霧水,理奈建議由綺把約會時間推前,由綺最後沒聽嗎?所以理奈是私自把時間推前了嗎?是的話她為何要建議由綺那樣做?而且理奈知道冬彌有遲到癖,是私自做的話,這樣「想見冬彌」也是見不到啊…?還有冬彌最後說理奈「過份」,是因為知道都是理奈闖的禍吧!但從由綺的說話中怎能得到此結論??

簡單來說:我不懂啦~~~(……)這種要用腦的東西看得人真吃力,對這部果然是到了只要結果過程不懂就略去當看故事就算了的地步了啊~~

雖然是理奈派,但有點點理奈這話等不到冬彌是活該的感覺(但心裡又覺得這種渣男等不到也沒所謂),不過理奈真是太好人了,那種渣男就留給由綺吃個夠好了~(喂)

今回有新角色,看來是麻煩少女的樣子…

被今回弄得有點腦殘,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