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幅好圖w,不過如果いつき真的這樣就完了這部也不用看下去了~



前半部為了讓レオパルド成功放屁……不,成功發射,秋葉和ほのか繼續當小偷。ほのか為何執意要協助レオパルド沒有說明過,所以她的行動可以理解,但秋葉完全是理解不能啊!!明明知道是犯罪仍繼續做下去,又不知照レオパルド的說話做會有什麼後果也照做,如果發了那炮後整個宇宙也給炸掉然後給レオパルド征服當了宇宙之王(……),秋葉有想過後果嗎…?

芋頭妹子發飆很有趣~

秋葉說這次以後不要再找她麻煩,ほのか用眼淚攻勢挽留。ほのか的眼淚是不是真的不得而知,不過好可愛w



ICP存心要把礙事的いつき除去,ニーナ於是把いつき殺掉了結事情。過程一貫地囧,比如ICP怎麼派兩個無能殺手去殺一向強悍的いつき、ニーナ又怎麼知道殺手如此無能和易騙等等等,嘛,總之いつき從此就世上消失吧……

然後むつみ就誕生了,結果真的是同一人呢…OTL,變成這個樣子萌力大降呢…||||||||||幸好(?)本體還是いつき,那一認真就輸得很慘的樣子比いつき年代(?)更進化了呢XDDD,很明顯無論外表還是對女性的認知這些知識都是ニーナ的惡作劇……

總之いつき/むつみ越是認真就越好玩就是,滿足~

倒是秋葉,むつみ連假髮都丟下了也認不出她就是對自己窮追不捨了兩話的いつき,已不是呆那麼簡單,而是不合理…= =

次回,不知要幹什麼,反正每話也不知秋葉到底在幹什麼,沒差,有いつき就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