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理奈留下謎團,這部本身本來就是一個謎團。




這部圖經常擷不多,大概因為對這部那灰暗的色彩和80年代風仍然頗抗拒吧!

對這部的感覺似乎是看看沒所謂當打發時間那樣子,愛實在沒有,只要它不會做出奇怪故事和奇怪結局就好了。主要原因不是它那奇怪的剪接、說點不說點讓人不耐煩的劇情、微妙的表現方式、跳來跳去的時空、對白太造作、角色造型真的很80年代(理奈例外XD)等等等等(咦!?怎麼有那麼多次要原因??),而是男女主角本身很沒魅力,只有理奈的活力支持著整部,特別是一想到這現在已很像渣男的男主角,完全沒吸引力卻有很多女生團團轉便沒力了,要是理奈日後真的被渣男誘拐了,簡直是渣男的高攀,所以渣男你還是一直留在由綺那兒好了。

說起這渣男,謊話連篇,明明自己理虧還替自己找藉口,工作時又只顧眉目傳情,活該給革掉,還好意思覺得自己被革掉不明不白,人家理奈沒「說」過請你是讓你跟由綺見面的…= =況且這個年紀,根本不會找不到工作,只有肯不肯降低要求做低下點的工作而已,那麼有骨氣就別去找老爸又跪又拜的,看見老爸把維生物資丟給他那兒真是爽死了!!

另外每次看到由綺便想增加播放速度是什麼回事啊呵呵呵呵呵~~~(喂)

最後,理奈的歌曲真的不錯www那可惡的老女人居然說像機械!!?沒死過嗎!?(冷靜…)

次回,新角色登場,渣男又有新目標,去死吧!(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