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アネモイ/eufonius

預想中的曲風,人間界的畫面不錯但天上界眾人出招那兒忘了畫背景嗎?(……)


ED:光と闇と時の果て/Ceui

喜歡ED多點,畫面有點鬱,但風格很喜歡w

===================================================

01至大概03後感在這兒:《按我》
大概04至大概06後感在這兒:《按我》

===================================================
京ani你在耍我嗎!?

元旦時把假期用去補OVA,因為擔心不看OVA會看不懂;看了OVA後更加增強欣賞意欲,因為OVA2夢見升天後就沒了,而且OVA1很粗糙,如果TV版由頭做起,至少該會把那簡陋畫風修正,還有穆恩特的跟蹤狂相和那碰一下世界就得救了的結局改一下(簡單來說就是不接著OVA2做下去麻煩重製一下),結果……

靠!竟然直接不管畫風差異和動畫技術進步(?)直接把OVA塞進來就當TV版!?京ani沒錢成這樣子嗎?!!

很生氣也很失望,完全沒想過會這樣子,結果當然就是看完OP後就跳來看看有沒有新增劇情(結果當然沒有),一直就到ED,共浪費了人生五分鐘。別告訴onpu-chan聲優不同了,人家要的是劇情管你有沒有換聲優!!

所以,在夢見升天前不會有後感,要說的OVA時已說過了,除非有新增或修改劇情,媽的還要每話下來看有沒有這樣的更改,一想到便生氣透頂了……|||||||

最後,以知子沒所謂,但終日發呆的夢見和超天然涼芽真的較適合長裙,短裙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