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現在才寫是因為onpu-chan是把這部忘掉了…(炸)


ED:宇宙は少女のともだちさっ/MAKO.遠藤綾.牧野由依

嗯嗯~w(……)



日昇的作品啊…基本上就只看過SEED和SEED-D,因為onpu-chan很不擅長記那些機體呀設定呀以至長長的人名(?!),總會看得一頭霧水,當年的SEDD也看得很吃力。這次會看這部,除了被人設萌倒外,主因嘛……

還用說!?當然(?)是Yuuka啦!!!

Yuuka的歌曲聽過很多,但當人家迷上Yuuka後,一直等等等也等不到Yuuka演出…orz,又不是不知onpu-chan重看舊番的機率很低,所以起初對這部沒什麼幹勁,直至看到咦有強大聲優陣呢…嘩有田村有野中藍有ゆかな連男的也是認識的名字啥啥南里侑香!?就是這樣了~(茶)

雖然按觀察,聲優陣越強大成為雷作的潛能也越高,不說遠說近點那妹控坡道已騙得人家好慘…(下略)



說回這部了,果然設定呀世界觀看得人家一頭霧水,看完後要到論壇和blog看說明才了解,了解過後就覺得值得看下去。而且如果把設定那些丟到一旁去(反正當年看SEED也是這樣,不用在意XD),算是比預想有趣的故事,該歡樂的地方也有笑到,最歡樂的當然也就是レオパルド啦~~~這就是傳說中的福山潤嗎?

最後出來的ほのか因為有帽子有萌到!!另外撇開是Yuuka,ナミ也意外地可愛。較意想不到的是風音,田村這聲線較少聽。高嶺看來也是個值得留意的角色,造型好棒~(主角?那是什麼??)

較在意ED有位連官網也沒介紹的眼鏡娘,畫面還有秋葉和ほのか,兩位聲優都有份唱ED,剩下一人是遠藤綾,遠藤綾演的是いつき……

那該不會是萌化的いつき吧!!?(大汗)

嘛,第一話感想就這樣,後感以後想寫時才寫了,不擅長記和打人名經常要copy&paste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