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最終話了…嗎……?(嘆)




以下內容也許有點失控,所以對這部有愛最好別入,湊控更是千萬不要入~

結果老爸沒死掉,只是想回來一下把兒子宰掉而已,基本上那種情況下即使沒炸中也應該被流彈所傷、震聾云云,不過算了,onpu-chan覺得追究合理性的自己很白痴。

兄控湊真的很討厭,那樣子明明就是色誘老哥卻裝出一副什麼也不知道的天真相,完全是一看就想一拳揍去,看得好生氣,雖然onpu-chan覺得為這笨劇而生氣的自己很白痴。

優姬決定分手,兄控湊覺得老哥沒用也離家出走,只剩妹控準一人,明明應該很爽這磨蹭傢伙終於變成一個人,不過覺得優姬覺悟了離開這臭男人不錯,兄控湊這種壞女人走了也不用可惜,再加上他後宮無數,所以完全不覺得寂寞,對,這時onpu-chan要說:onpu-chan覺得去關心妹控準的心情很白痴。



妹控準自己跟自己掙扎一番後,終於覺悟自己真的是妹控,最後在茜色的坡道上跟愛妹表白,愛妹高興的投入親愛的哥哥的懷抱,優姬淡然退出,完。

這是啥鬼結局啊!!!?

很明顯這群人中只有華戀是正常的,對不起亂倫真的沒法接受!!!別跟onpu-chan說老爸當時想說兄控湊不是親妹可以隨便推,要說就光明正大的說,onpu-chan不會聯想,就知道從來沒說過兄控湊不是親妹她就是親妹!!!更沒法接受是大家欣然接受!!

好了,就勉強當兄控湊不是親妹,這種一天到晚只會裝純真的發浪婆娘居然是正室,這比這部最終一點血都沒有叫啥鬼染血斜坡更荒謬絕倫啊!!正確來說,基本上這三人的戀愛情節根本就快到不行,沒有浪漫,只有囧和=口=。

最後兩個和美…和美是雙子??對不起onpu-chan已沒心思去想之前發生過什麼事,再去猜兩個和美何時是哪個,更沒可能為此重看之前發生過什麼事,當沒這幕好了…


======================================================
終感時間:

以往習慣是擷最後一幕,但這次例外,這幅圖比最後一幕更能做總結,也是onpu-chan對這部最想說的一句。

10月時onpu-chan應該有幾天病了自己不知道,所以才會不知為什麼挑了這部。今年秋番那麼強大,居然有這種垃圾存在…抱歉,原諒onpu-chan直接用了「垃圾」二字,但這部絕對是不看不但對人生沒影響還需要感恩,看了還一直期待最後會有超展開的絕對是人生污點。繼低能囧月後,onpu-chan的番組黑歷史終於加入新血了。

一直覺得,Galgame會動畫化的,很多在情節上都有獨突或意想不到之處,大作如key的作品如是,ef如是,即使沒那麼熱門的H2O也是,沒看過但大概知道劇情的CHAOS;HEAD、DC系列等等等等,能沒內容、普通成這樣子的,算是第一次接觸,也希望是最後一次…|||||||

這部第一話其實不差,不然不會看下去,雖然之後看下去只是因為不看都看了一半,但基本上是「撐」下去了。劇情胡鬧而不合理,完全沒帶出什麼,要內容沒內容,錢全花在聲優和殺必死上,拜託!最重要的內容就不能做好點嗎!?能編出這種鬧劇,真是一種神技啊!!

劇情一塌糊塗,角色的塑造也不見得突出。先說優姬,已算是能接受的範圍,對社會一點認識也沒有,令外表強悍的優姬容易就萌起來,但只要細心留意,就發現優姬的性格很矛盾,像上一話的表現,一點也不像之前所塑造的小孩形象,到底優姬是什麼樣子,其實很模糊。兄控湊就不說了,一說便會失控得很厲害~XD

其他角色方面,明顯華戀和司完全是被製作群所愛著,雖然宴會回和溫泉回兩回都是鬧劇中的鬧劇,但華戀那種與優姬截然不同的富家女生表現到出來,最重要溫泉回那次真的能讓人感受到華戀的用心,最初登場的華戀並不討好,但到最後已不討厭了。司有完全屬於自己的一回,而且本身爽直的性格就很難討厭,不過要是聲優不是本命井上,也許onpu-chan根本不會特別留意這個角色XD

其他的就…算吧………和美最後都不知道是什麼來著,觀月只是偶爾出出來完全沒自己的故事,美琴更糟,根本是被鬼隱,onpu-chan還以為她是前作中的主角來這部當配角,原來剛好相反!!和美和觀月都是特別的角色,能做出有趣劇情應該不是沒可能,到底是為什麼做那麼多又普通又沒內容又沒趣的鬧劇啊……

最後,難得地兄控湊的聲音,到最後都是接受不能。

總結:這部真的沒可取之處,絕不是另一部鮮血的始末,連ED也浪費了眾實力派聲優,完全不推薦,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