凪彥越來越黑了……不過越黑onpu-chan越喜歡~!!!!



今話果然不負期望,不單是只要有終日鬼隱的凪彥世界便不一樣,亞夢的努力也很歡樂~w

起初璃舞因為聽見亞夢與撫子關係很好而在意,變得很不開心,後來似乎是發展成因為亞夢跟凪彥像很親密而更不開心。嘛,總之只要亞夢心裡有別人,璃舞就不開心就是~璃舞的女王性格至今還是沒變過,佔有慾超強~~

亞夢今話真是用盡所有能用的表情了,今話的亞夢真是特別可愛。不過亞夢最終還是沒發覺璃舞到底為什麼不開心,更沒發覺璃舞視凪彥為眼中釘,只管逗璃舞去笑,璃舞明明很想笑也不笑大概就是因為嫌亞夢太笨,一笑便敗下來吧~

凪彥每次聽到撫子就會出現微妙反應好棒~!!!一方面說不想繼續騙亞夢(忘了動畫有沒有提過這點,不過無論如何也不想繼續騙吧…),一方面卻「撫子化」起來,你還是一輩子騙亞夢算了吧~XD



「連變身都不會的人不要指揮我」…璃舞,凪彥是只有蛋的…|||||

話說那護身符倒真忘記了~凪彥是故意氣璃舞的,肯定~~~(……)

凪彥雖然只有蛋,卻有一番神技,徒手就擋下攻擊,顯得璃舞很無能~(雖然掉洞去的亞夢更無能),璃舞之後終於順著凪彥的指揮,咦?之前不是已有相似的劇情了嗎…?算吧!很難得只會鬼隱的凪彥會出手的~w

在亞夢的最強LOVE POWER應援下(?),凪彥和璃舞的關係似乎好轉了,這二人不吵架不好玩啦!所以只有一瞬間就完蛋了~~~璃舞的笑顏也很棒www(其實凪彥也是故意掉洞吧~)

總結:這話很不錯w

次回,應節回,露露再登場但好像不玩謎蛋了,露露沒預想般討厭所以就算吧!不過算一算,露露退場也差不多是時候了吧…之後兩季做小提琴和love love,最後一季收工結束,當然前提時它不會來個三年目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