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OP這幅圖某人的身高和比例嚴重不對勁……(汗)



真是閃到爆的一回XD

某人很珍重的守護蛋輕易地就掉了,所以這話就是替蛋尋回主人,也所以這話由小不點們主役,害人家要一直遮遮掩掩不能讓人發現在看幼兒向東東…(……明明一直都是幼兒向= =)

方塊似乎成仙了,閃耀程度跟閃蛋(?)不相伯仲,上回還以為閃蛋跟方塊有關係呢!都在金黃色而且閃啊閃啊閃過不停…(汗)

小絲和二階堂看來真的相當友好~XD



「那張海報不是跟上次的一樣嗎?」不愧是由佳里~~~果然這話雖然有依魯和繪琉,不過歌唄沒有登場的份兒w

說起沒登場份兒,凪彥直到最後才有對白,onpu-chan還以為直到最後也會只見其樣不聞其聲呢~~~因為除了回來的那話外,不是鬼隱了便是只有零星對白,非常空氣~(雖然這話的對白應該大概只有三句…還是兩句?)

眾小不點拯救閃蛋時的氣勢圖連發很爆笑~

主人最後當然能尋回,說句公道話,以原創蛋來說,閃蛋算是最可愛和有魅力的了,之前的原創蛋(不管有沒有成功出生),造型全都普通得很…||||||

次回,璃舞vs凪彥。

璃舞vs凪彥!?超期待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