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頁…OTZ



苦候一個月,才只有17頁,實在除了囧都不知該給什麼回應了…畢竟Peach-Pit實在太忙了,連載中的有三部,雖然都是月刊就是~(好像Zombie-Loan也是月刊吧?)

只有17頁,也別期望onpu-chan有什麼偉大的後感(平日也不見得偉大),這回是真紅樣最後的一天,就是看純的演出。躲在包包的真紅樣超.激.萌.啊!!(鼻血滿瀉)

純一眼看穿真紅樣想跟去,然後真紅不理會純自己拖出包包,真紅樣可愛www真紅樣願意協助純演出,算是給純最後一份禮物嗎?嗚嘩!該死純卻背著真紅樣幹那樣子的勾當!罪無可恕啊!!(冷靜)

話說回來,真紅樣好像完全沒打算過這天過後該怎樣,還是說真紅樣早就知道純幹的好事,猜到雪華綺晶不會任由她在那個世界(雖然沒作為),所以只需要想想如何對付雪華綺晶就可以,或者雪華綺晶光臨時,n領域自會打開,所以根本不用擔心這天過後?嘛,onpu-chan是這樣想啦…

某水銀燈還是如此討厭= =,一副等看好戲的樣子,要不是人家的真紅樣借箱子出來,早就完蛋了!還在意氣風發!?看來某水銀燈已經從純的製品完全猜透了雪華綺晶想怎樣了,不過只想用自己的方式和力量來對付她,可惜某水銀燈是人氣角,要發便當沒什麼可能,哼…(碎碎唸)不過放心,真紅樣才是正印主角,所以一定不會下回就如某水銀燈所願長眠去~(茶)

次回,不曉得會否只有10頁,應該不要太期待有超進展…

PS:因為漢化組加了轉載不能字樣,所以以後唯有盡量用日文版圖源,如果找不到日文版嘛……再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