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然後……?


ED:ラブダイビング/霧生つかさ(CV:井上麻里奈)

一直支持下去的最大動力終於出現了~~果然不是井上最拿手的超低音呢……



司的角色回,如果其他角色也有一回的話,大概主線不用這部就可以結束,然後發現這部真的是用來騙聲優控們的…

因為是司所以又比上一話好一點點,至少確確實實地是一個完整而合理的故事,不是用奇怪東西去充撐一話。不過話說在前,onpu-chan絕不是巨乳控,巨乳對onpu-chan來說只是兩團肥肉掛在胸口而已,所以看著司搖個不停,反而覺得好礙眼= =不過不計肥肉,司真的滿有魅力又可愛,最重要是聲音很棒~~(夠了)

妹控準不但變態,還很輕浮,隨便就將女兒家的夢想當笑話看待,真是個很可惡的男主角。這部完全燃不起,他要負很大責任…



不知多少話前已發現長瀨家的大門超大,客廳的沙發大得不像話,連妹控準的房間也超級的大,但從外觀看卻只是普通平房,長瀨家到底是什麼構造啊…

司最後面試失敗了,怎可能!?井上是最強的啊!!(夠了)原作中司的願望是當歌手,動畫改成聲優,不要緊不要緊都是唱歌的就可以了(……),不過最後竟然沒有唱歌,^&$%^##$我可是為了聽井上唱歌支持到今天的啊…(真的夠了)

雖然說,即使劇中有唱,也只會是唱ED吧XD

這個如果不是因為主角是司,是平淡得不行的一話(雖然現在也不見得不平淡),沒辦法,男主角又變態又輕浮,還可以怎樣?

次回雖然標題是茜色但好像也很普通那樣子…驀然回首,這部的後感還真全都沒內容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