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找人告訴onpu-chan這話是啥鬼嗎!!!


謎之麵包+謎之果醬原本真的是很歡樂,但用在這兒真的完全笑不出。小渚明明就知道早苗的麵包能殺人,還拿去給春原等當慰問禮物,你是敵陣的吧!!要阻止春原上場沒別的方法了嗎?用這種方式令朋也在沒人之下被迫上陣,囧都蓋過歡樂了…orz而且作為朋也的女朋友,該不會想不到春原死了朋也便會上場之後也會死了的吧,難道這是膝枕的報復?小渚好狠…(你想多了)



從頭說起吧!一開始的膝枕就有點無言了,據說這是原作有的,因為朋也沒有小渚,所以沒有問題,也就是說動畫做這段是為了服務原作眾?因為這是沒一個正常女朋友能容忍的行為啊!

之後智代的出現,也許她不說這個小鎮有個組織叫「警察」的話,也可把兩派鬥爭合理化,對啊!有警察的啊!學生會看到有黑幫打架,居然還在考慮報警!?早就該報警了吧!說起來,如果智代由得朋也他們前一天被佐佐木組打個半死的話,就不會有這話的事吧= =,而且當時殺了那四人後,就該找警察啦…

和人已死這一點,沒玩過原作也該在朋也問有紀寧為何和人不致電組員勸阻鬥爭時便猜得到,只是朋也之後也陪有紀寧去找佐佐木組,onpu-chan以為那時的朋也已知道,所以才繼續陪有紀寧,豈料之後偽和人出現,朋也居然在吃驚,然後拜祭時說什麼「原來如此」,啥!?你那時不知道那幹嗎不繼續阻止有紀寧了=口=

為了小鎮的幸福所以只好讓兩組決鬥?不,為了小鎮的幸福,你該去報警的,有紀寧。



如之前所說,讓春原不能上場的方法超級無言,嘛,總之就是朋也自己衝上去就是。因為肩傷,朋也一直處於下風。可能春原死了的原因太可笑,又覺得剩下的人(包括小渚)在旁觀朋也被打個半死也不去找警察很可笑,打得很誇張但朋也還沒死掉都很可笑,所以明明很暴力(?)onpu-chan卻一直在噴笑……

偽和人出場,一擊倒地,因為那是有紀寧,有紀寧有那麼高嗎?說起來,從有紀寧和智代的回想畫面看來,有紀寧跟和人果然一點也不像XD

終於,有紀寧說出和人已死的事實,小鎮的紛爭就平息了。啥!?就這樣平息!?那你老早說出來啦!可憐的朋也不知為什麼要給打個半死(但瞬間就康復了)……有紀寧的自白結論就是哥哥的朋友都是好人,而哥哥的願望就是解決小鎮的紛爭,這是何等的歪理啊……打架能解決紛爭!?一群動輒就動手的人是好人?!只能說有紀寧給教壞了,把奇怪的東西當成好東西了…|||||

總之就是,不喜歡把黑道打架強行說得很正當就是。

於是,這話只有最後一段帶出光玉是最有可觀性的…看來次回是過度,之後就開始AS了?

最後,不計算有紀寧的不合常理思想,像女神般的有紀寧還是有萌的,只是今話的作畫好像…?還有就是小渚在這幾話,好像變成比杏三人高級一點的路人而已,看來不快點進入AS,很多路人的情況還是持續吧!

說到這,總覺得這兩話小渚不在可能更好,因為怎樣看,都像是一大票前/現任黑道將好孩子帶去了解一個不該了解也沒必要去理解的邪惡世界…(炸)

嘛,有紀寧線的最大賣點就是有紀寧很萌,其他的可以無視那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