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黑道可是很危險的啊!



雖然有紀寧不停強調,她的朋友都是好人,但好人是不會打架和生事的,所以結論是,他們只是不太壞的人,但仍然是壞人~

有紀寧真是像女神般的存在啊!本來有紀寧那副像很迷糊的樣子就很可愛,再加上那迷糊的聲音,看起來很迷糊但一點也不迷糊的個性,真的萌到滿點www至少比上兩回看著一副朋也長相的年輕美佐枝(喂),視覺享受強多了~!

春原有一刻帥到,雖然從來不覺得芽衣那件事讓他有什麼成長。所以這回只欺負弱者,看見大塊頭又嚇得躲在朋也後,芽衣有些事還是看不見比較好~



那種地方高中生不該去都算了,連小孩子也帶去也可以嗎?難得小正太看到姐姐的衣著一點也不吃驚又不害羞…

小渚你的男朋友這種程度就臉紅了(明明只是嬸嬸),他還有救的~XD。有種小渚被這群前不良少年和現役黑道大姐頭帶壞了的感覺,去了不該去的地方,認識了不該認識的人,秋生和早苗要哭了~~(……)

雖然說,小渚應該是這群人中最年長的一個,噢……

總覺得和人一定跟有紀寧一點也不像XD

最後智代離奇出場,話說沒記錯,朋也說到家庭的看法時所說的「有個人」,好像就是智代?

總結:其實onpu-chan不知道有紀寧線的目的,是否想說黑道也是好人,雖然會爭地盤會打架會帶純真小孩上夜店,所以廢話比平日更多…(再炸)

結果看得最有感覺的,罕有地是至今也不太清楚是什麼的幻想世界。少女應該會離開「家」踏上未知的旅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