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作為非原作眾寫的後感廢話連篇~XD



有一瞬以為看到風子了XD

美佐枝還真快的從失戀(根本沒戀過算是失戀嗎?)中回復過來,因為有志麻。所以從以往一看到志麻就揍,變成主動走近,志麻過著有朋友、有美佐枝的幸福生活。但當美佐枝兩位朋友打算到他的家玩時,志麻才醒覺他來到這兒是為了實現美佐枝的願望,那是一個對他很重要的人—「志麻」的遺願。

以上希望沒有理解錯誤,至少onpu-chan看到的就是這樣子。兩位朋友應該只是以為志麻用偽身份跟美佐枝相處吧!但她們仍視志麻為朋友,她們大概是覺得這即使是偽身份,志麻也不是壞人吧…

可是…志麻為何要託「志麻」實現美佐枝的願望……?

另外芳野好歡樂~~那是歌嗎??難怪現在不當歌手了~



秋祭,美佐枝說出了她的願望:「請你永遠、永遠喜歡我」…

關於光玉的設定,對原作沒了解的人來說,從這話看來就是實現願望的「東西」?可是之前從別的途徑(?)所了解,光玉是「幸福」的象徵??那即是什麼…?還是說志麻將「幸福」交給美佐枝??光玉不見了,是代表因為美佐枝的願望實現了她已經幸福了所以消失了…?混亂了…@@

也許之後會有更多說明…吧……

完成任務的志麻消失了,用了另一個身份,一直的去喜歡和守護美佐枝…聽到朋也說出美佐枝當時沒聽到的那句話時,還真有點小感動(抱歉,至今除了風子消失時噴過外就沒噴了,好了好了不再提風子好了吧XD),不過接下美佐枝說「今天就陪你玩玩吧」時的表情…好糟糕XD(喂)

最後杏等人真的從此變成高級路人了,淚目…

次回,到有紀寧了,好像很歡樂,期待~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