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顯,onpu-chan寫blog的次序是飄忽不定突然想寫哪部就哪部,跟愛完全沒關XD


ED:茜色hometown/片桐優姫(CV:釘宮理恵)

雖然仍然不是司的(真的夠了),不過這算是至今最好的一首~



約會回…嗎?

兄控湊的行動,算是成全老哥和優姬,只是他們開心我就開心了那樣子嗎??!不然的話這完全是不知幹啥啊!另外之前兄控湊沒放頭髮便睡的,今回不但放下那看到就想揍(……)的頭髮,還少扣了兩顆鈕扣,難不成兄控湊是百合湊才對!?(驚)

嘛,沒了兄控湊礙事也好,反正人家只想看到優姬,不是優姬可愛,大概單靠對井上的愛根本撐不下去。優姬戴著帽子好可愛www,不過自透了一下時,原作的優姬好像沒那麼像小孩子?而且優姬來長瀨家生活不是優姬本人的無奈決定,而是準一父親提出如果培育不出愛情,婚約就取消,所以優姬才
得搬入。不記得動畫有沒有提過這一點,但從現在看來,完全沒有朝這方面發展的打算啊!



鏡頭經常傾側卻意味不明…

今回的約會極度普通,普通得不知說啥好了。即使牽手什麼的,也有種硬來的感覺,一點心動的氣氛也營造不來,或者可以用個簡單的字總結:悶。

百…不,兄控湊和優姬洗澡那兒的霧氣太大了吧(喂),原作中兄控湊是親妹確認了,湊那句如果不是玩笑,即是把原作設定都改過來了?

最後優姬覺醒那兒也很硬生生,根本看不出有什麼該感動。

沒什麼想說了,這部一直也是這樣子嗎…?

創作者介紹

心中的冒險Go~Go~GO~~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