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要抱太大期待的還有這一部…(汗)


ED:少女テストは難しい/綾小路華恋(CV:加藤英美里)

onpu-chan只想要司的…(某:你好煩…)



這話還真不行的本想以一句「很爛,後感略去」了事,不過很爛也是一種感想,所以還要寫了…

故事只要有看這話,就能感受它有多無聊牽強和不合情理,好好的宴會回能做成這樣,也許是一種才能,吐糟點多不勝數,像宴會居然沒有樂隊呀司儀呀搞氣氛,只有大小姐說冷笑話,和賓客表現宰魚…寫劇本的有到過魚檔嗎?船上居然缺大廚淪落到要一群賓客出手??大小姐還要上演星球大戰?這真的不好笑啊……最後的火警更是發生更是牽強到極至,好比學校不知為什麼有自爆裝置那麼囧,這部是走這方向的嗎?(而且會反彈的煙火是啥?)

角色們的表現也是給人「這群都是沒腦袋的傢伙嗎」的感覺,華戀的舉動不用多說,兄控湊妄想用滅火筒救火、優姬被發現時居然在埋怨「只有一個人」和「被水淋濕」,真的有從火場救出來的人只埋怨這些?!其他路人如廚師、僕人、賓客等的表現也「異於常人」,結論就是低智商的人在上演低能鬧劇…


好了,要說還要說上好一陣子,就無視掉回到感情部分吧!今回如果不當是華戀的角色回,應該就是兄控湊表演的一回。老實說,華戀的衣櫃一大堆晚禮服,兄控湊偏要選件這樣子的,根本就是要色誘老哥(或在場的達官貴人),果然是個人最討厭的角色= =。不曉得準一是否「作為哥哥的想法」的看待兄控湊,但肯定兄控湊已沒救就是。

最後加上英雄救美(優姬)一段也很沒力,勉強得很一點感覺也沒有。

大概它一天不變染血的斜坡,兄控湊活生生宰了優姬然後抱著老哥的頭坐船去的話,想不出它到底會有什麼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