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きっ終於做了像樣的一話了…


少騙人,這明明是ピリカピリララポポリナペペルト…(炸)



今回有歌唄,有歌唄故事也變得不一樣,雖然主要是喜歡歌唄的女生迷戀歌唄那樣子,不過有歌唄就行了~

上回期望有Heartful Song,結果的確有Heartful Song不過是加藤英美里ver…算吧onpu-chan等出碟好了……不過總算聽得出Heartful Song主旋律是什麼樣子了,還是復活社年代的曲子較好,大公司真是大公司…(……)

露露的夢想透了一點,大概是跟當演員的母親有關,咦?這部果然是おジャ魔女……(消音)



大家的作畫進入どきっ後一直在崩,只有歌唄還那麼正常,有愛果然特別不同www。夢想多於一個而迷茫就有變謎蛋的潛力,那不知想幹什麼而生了一大堆蛋的亞夢不是很有潛力嗎?還是要實實在在地擁有很多夢想而不知想幹啥才會變謎蛋??

Colorful Canvas居然比不上那玩具!?沒法接受啊……orz另外還是覺得Angel Cradles是確確實實的一首歌而不是電子音會神幾百倍…

最後幾斗小提琴被偷走,終於要回到原作了嗎?那不是很好嗎~?雖然個人覺得應該會是很多話以後的事……

結果這話除了被玩具武器嚇囧外是沒什麼感想的,不過算是比之前數話有趣一點,然後到次回預告……


啊嗚嗚凪彥你終於肯回來了!!!!(抱頭)

雖然下回是原創,但有凪彥世界也不同了(?),不過好像不打算交代空海等人勸服凪彥的部分?不然該沒時間原創的啊…

算吧!總之次回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