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最令人期待的是ED…(?)


ED:「Confusion...」/白石なごみ(CV:広橋涼)

啥啥!?是代表每個角色都有ED嗎?那廢話少說!!立刻給onpu-chan司的ED!!(敲碗)



作畫崩很大…但說完全崩又不是,大概就是一話間感受好的作畫會好到哪裡,崩起來時會崩成什麼樣子吧…

幾乎所有角色都出來湊熱鬧的一話,所以有點期待。司的個性還是那麼可愛,華戀則還是那樣子,不過觀月也意想不到的瘋狂(?),好吧原諒你的髮型嚇人好了,果然onpu-chan一看到帽子又會給迷昏~~另外和美在這話也在這話正式登場,也是很可愛的角色www電波對上了~

這話是幽靈回,幽靈故事好像是每套學園動畫必備元素?而且不知為什麼總會有舊校舍,而最終又絕對不會有幽靈,所以算是有點老的梗,最多是看看做法而已,做得好看的仍然會很好看,不過……



這次的「幽靈」還真的非常一般,打從一開始就已猜到老師是自行失蹤,只是會想過是否和美搞的鬼。老師住在舊校舍的原因實在有點扯…|||||

然後重點(?)是準一和優姬的互動,這二人到底想怎樣了=口=?一時氣氛很好然後又鬧僵,最後關係完全沒改變過,但優姬一方面跟準一作對,看見觀月召喚準一又跟上去、看見兄控湊跟準一接近又露出妒忌(??)眼神…|||||準一也是,明明強奪了人家初吻還理直氣壯怪人家給了錯誤訊息,道歉又沒誠意(雖然優姬的反應也不討好),這傢伙真的很欠揍…

嘛,總之這二人快點有進展吧…每話都是繞圈子可是很悶的事啊……

次回,兄控湊出擊,因為對湊一點愛也沒有+親妹不能推(應該是親的?),沒特別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