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故事終於開始了嗎…?



新故事、新角色、新兼用卡終於啟動,因為不太期待會做出什麼好東西,上回已被次回預告嚇個半死,所以即使果然是沒做出什麼驚人的東西,因為沒期望過所以也不用失望。

既然如此為何還要看下去的原因說過太多次,onpu-chan也懶得再喊了。其實又可以算一算,這部是一季換一次ED的,如果這12話內不打算讓凪彥回來的話,沒必要在ED透,所以積極點、樂觀點,凪彥很快回來的了~~~(……)

不過作為沒甜心的守護者,在這階段能起什麼作用…?

好了回來一下吧!新角色露露登場,沒預想中那麼討厭但也不會喜歡上,順帶一提因為手鞠消失了,所以手鞠的聲優可用來演露露的甜心娜娜(啥?)。故事發展跟想像的沒兩樣,很美●女戰士式的令人壞了還能變身最後當然是給正方秒殺本話完,對不起onpu-chan還是寧願看壞蛋當對手……(默)

還有,露露一點也不漂亮,角色們的審美眼光好差。(喂)

次回,又可以聽到Heartful Song,雖然有歌唄不過繼續對劇情不抱期望應該較好。

最後,今季的作畫和風格跟上季比落差太大,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調整…(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