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姬好萌XDDDDD



第二話看來是優姬和湊的友好關係發展,優姬被迫嫁入(還是迎娶?)準一的原因果然好扯,算吧!原來就沒預期過會是很華麗的原因~這樣的老爸果然很糟啊!相對之下,準一和湊的老爸看來有趣多了!

出入坐車的優姬淪落至要走路,因為認不出路差點迷路時遇上湊,並結伴到超級市場。什麼都不懂的優姬好可愛www,反而湊可能因為是onpu-chan最討厭的妹屬性,加上那糟糕的髮型(夠了),還有違和的平野,可以肯定是到最後也不可能有萌過的角色…= =



亂玩電器的優姬也很可愛~~不過湊應該內心深處很想揍這麻煩的傢伙XD

準一好討厭,不管人家優姬花了多少時間弄咖哩,總比只是在坐還在嫌慢的傢伙好!還對優姬毛手毛腳…= =(雖然搞不懂明明坐在對面,怎可能這樣倒在一起…),不過嘛,優姬既然能如此搞定傳說中的Genokiller,上一話就不用準一拯救了吧………

湊說起往事,她應該不是在說笑吧!這樣的經歷真的做出來,應該相當有趣~~~

早起的優姬萌到犯規了~~~~(昏)

次回,好像很有趣,小期待~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