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為最期待(非續篇類)的秋番啊啊啊啊啊啊啊!!


OP:PSI-missing/川田まみ

川田的沒擔心必要XD,畫面好熱血好神啊呀呀!!魔法(超能力?)亂飛看得好爽啊呀呀~~~~


ED:Rimless~フチナシノセカイ~/IKU

ED歌曲也不錯,畫面很柔和,算是暫時幾部中最喜歡的~www



因為知道故事設定較複雜,所以播放前先去wiki一下,篇幅之長和人物之複雜看到一半就吐白泡了(……明顯onpu-chan體內有99%由白泡溝成所以經常吐)。故事個人覺得是有趣的,而且最重要是…

Index好萌!!!(抱頭)

嘛,就是這樣~

好了回正題(一直都是正題= =+),不愧是期待之作,畫面和劇情都好棒好神,這真是J.C.Staff嗎(喂)?可能因為音樂由I've擔當,加上是人氣輕小說改篇,有種這部會像夏娜般的感覺,雖然夏娜看了幾話就看不下去……(炸)



第一話主要透過當麻介紹世界觀,不算難懂,這可是很重要的!夏娜就是術語太多沒法記得住才捨棄(雖然劇情發展慢得不行才是主因)。這部的術語看來也不少,但如果像這話般,解說易懂易明,應該就不是問題了www

劇情方面也很有趣,lndex在當麻房間的對話和行為都好歡樂,才第一話就給萌死了。另一名女主角美琴第一話戲份不多,但個性也滿吸引,動輒就放電這點好讚XD,暴力女生真是onpu-chan的菜www

因為第一話除了Index好萌美琴好帥外,實質後感沒什麼,所以就這樣吧~!(啥!?)

(明明之前說應該會寫的一部,感想反而最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