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開始寫秋番了~


OP:初恋パラシュート/橋本みゆき

OP畫面不錯看,倒是歌似乎屬於要聽幾百次才能入腦的旋律…(汗)


ED:Sweet Gift/片桐優姫 (CV:釘宮理恵)

反而ED歌曲易入腦但畫面很省錢……



選定的秋番除了昨天的ef外,全都在同一天吃完,不過也就跟出的時序來寫吧~

其實今季秋番基本上第一話都快出齊了,當中也不是沒看到看來更有趣的番組,但既然說得出要看這部就怎樣也要看了它才是(?),而onpu-chan的習慣又是只要看了第一話,就怎樣也會看至少3、4話才決定是否放棄(因為才一話就判死某番組太不公平了,像school days和ef不也是第一話就給不少人婊了然後結果卻神透了?)。所以嘛,這部即使要放棄也會是一個月後的事~

不過,onpu-chan始終想不起是什麼誘因會看這部啊……(大汗),老實說角色的髮型太異常(?),抱歉onpu-chan較萌普普通通的髮型XD,像觀月的簡直嚇得要吐白泡=口=,一邊的馬尾又會害人家回憶起不想回憶的黑歷史(總不放過婊魔炮SS的機會),想來想去,除了因為有井上的名字外,就想不出其他原因,可是聲優又不是onpu-chan選番的重要考慮因素……

算吧!反正想來想去也想不到,不看也看了,就進正題吧!(=口=!又有的沒的說了一大堆!!)



一開始還以為下錯東東了,居然是槍戰!這是啥來的!?直到OP出現才能肯定沒有錯,這部似乎是比想像中有趣的東東?嘛,自onpu-chan自行將它翻成染血的斜坡後就認定它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東西……(夠了)

這樣推測一下,優姬突然說跟準一有婚約,大概是一開始準一的父母救的是優姬的父親,為了報恩就送上女兒一枚?嗚~好可憐的優姬,不但送上了初吻還要送上初夜,而湊應該跟準一只是名義上的兄妹,所以修羅場就這樣展開了?(全屬胡扯)

作為第一話,應該只是讓所有角色露一下臉,因此這方面沒什麼想說,等待觀望吧!

聲優方面,我的井上當然是最棒的(絕不客觀),釘宮因為還未能從壬晴那傢伙中抽離沒聽出來,不過感覺也不錯www,其他的沒什麼感覺,另外平野的聲音聽得onpu-chan有點苦,嬌俏的角色看來真的不太適合平野呢…(記得從前的海砂也聽得好苦…= =)

嘛,這話就這樣吧!期望下回的發展~~至於是否寫下去或怎樣寫,暫未有決定,要看到底有沒有想寫的~(這句也能套用在其他秋番上,全都待過了2、3話後才定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