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純!!小純!!是小純!!!


圖片用日文原版只是因為漢化組的圖好像去雜點過度不太能接受而已,可以的話還是會用回漢化圖的,不然onpu-chan本人也看不懂~(炸)

正題。

之前好像也有一次彩頁有小純出現,結果是個騙局(……),所以雖然這次彩頁也有小純,也不敢抱期望,到最後一頁看見小純實在很興奮~~~www

這話主要是純的回憶,不管純還是小純,那段回憶都發生在二人(?)收到上發條與否的信前,所以是同一段的回憶。換句話說,這話根本是在省錢省時間用回舊東東就完成的一話(炸飛),說實話是頗失望,等了一個月就是要看新.少女的製作方法會製出什麼來著嘛!結果連真紅和水銀燈的戲份也少得可憐,唯一安慰就只有小純的登場而已。

說回新.少女的製作方法,幾乎可肯定是陷阱了吧!純好過份,「要等到9時真紅睡了才能造人偶」,很有真紅被出賣了的感覺。雖然真紅的確像是較重視小純,但正如真紅所說,這幾天的相處是真實的,純卻背著真紅做真紅已說過很危險的事,真紅的信任啊……(淚)

真紅明明就有把報紙豎起看的才能(?),還要純抱著她看,又要純或荷荊替她翻報紙,果然很女王XDD

而真紅和水銀燈的交流就只有箱子一幕,水銀燈還真不會感謝人= =,記得舊版真紅雖然很自我中心,但對於自己說水銀燈是廢物,還是好好的道個歉(好孩子XD)。水銀燈沒了真紅的箱就不行了,真紅借出箱子還一副不爽,就是不會說聲感謝(即使不願意XD)。而且看見純在製人偶也只說有好戲看,如果那真是雪華綺晶的陷阱,你也不會好過的啊…= =

所以,結論就是水銀燈是壞孩子,萌倒所有人也萌不到onpu-chan~

次話期待小純的演出~!另外根據之前的說法,金絲雀應該跟小純在一起,不知有沒有機會登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