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pu-chan把焦點全放在八重姐姐上是否弄錯了什麼~~~?XD



本來打算過幾天才寫的,但一想到踏入9月也許不能再在現在這麼閒,能經常更新,所以還是趁有空寫了它www

上話壬晴、宵風和八重姐姐被抓了後,各有不同待遇:壬晴只是被軟禁,宵風因為壬晴說他死了會自殺而給丟在一旁,八重姐姐則因服部老頭覺得她有用所以銬問(?)。虹一和雷鳴到了風魔找小太郎,但好像除了得到一些資料就沒別的了。虹一和雷鳴真的滿合襯~~

俄雨拚死去救宵風,果然是大好人啊!!雖然又無能又醜。話說這種禁錮未免太薄弱了吧…||||||居然能這麼容易被一個0戰鬥力的人救了,不過最後還是被發現,幸好雷光出現救了二人。雷光今話真是超級霹靂無敵的帥!!對嘛!!人家本來就最愛看角色們耍帥啊(!?)!!話說……雷光的說不上是忍術吧……沒差~夠帥就行~~~~(炸)

不過onpu-chan覺得雷光用棍比用刀更帥到底是什麼一回事了=口=""""



服部老頭的慾望公開,理解不能啊……還是八重姐姐說得對!這樣的人已不是人。而且根本沒需要那麼複雜嘛!單單消滅人類的負面就行了嘛~(當然這個onpu-chan也覺得是歪理就是~)

順帶一提,年輕的服部老頭耍帥一點也不帥,還有和服姐姐根本只是盲了而沒有破幻之瞳onpu-chan好失望……(喂)

宵風也拚命的去救壬晴(怎麼連壬晴也只是軟禁在那麼容易找到的地方啊= ="""),宵風對傷害壬晴的人(!?!?)用氣羅那兒帥到爆點啊!!!這才是宵風!這才是宵風!!(雖然才一秒又倒地了""""orz)

然後依然是有雷光眾人才得救(這果然是個誰都找得到的好地方= ="""),俄雨和雷光這樣算是背叛了灰狼眾了嗎?不過雷光說要回去,是打算自已扛上所有責任,還是讓俄雨一個去當叛徙,自己留在灰狼眾當內應??呵哈哈這些都是胡亂猜而已啦~~~~~

次回,混沌?管它的,看到八重姐姐還在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