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pixnet升級後,onpu-chan嘔心瀝血打造的版面變成一團糟…(淚)


之前的模版原因不明的根本不能用,結果還是被迫改版了…(炸)不過onpu-chan還未看厭上面的亞夢,不想弄新banner啊……最後還是用回原素材,那,這算是3.5.5版嗎XD?


版面上有些微妙的改變,因為原本的語法誤打誤撞給onpu-chan全刪了(默),沒辦法100%還原,基本上是用另外的模板修改語法而已,大概因為素材和色碼都盡量用回之前的,所以整體上勉強回復60%吧…


又因為這是急急忙忙的修改,可能很多地方有語法錯誤、奇怪顏色、謎之文字、一團糟版面等什麼什麼,發現了請盡促告訴onpu-chan改過來啊!!畢竟上次弄版面斷斷續續用了幾個月、檢查了好多次,這次則因時間關係……||||||


給這不知什麼升級害一害,沒了大半天,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