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


onpu-chan承認這是在一連串的巧合下才看了的:剛巧在論壇想找上一話薔薇少女的載點(因為上次用線上看)、剛巧看到這二人的名字、又剛好看到是第一話、便想看看簡介按了進去但忘了那是貼圖版不是討論版結果電腦lag個半死………大概過了10分鐘終於lag完了圖也全load出來了,沒道理電腦辛苦(?)了那麼久就這樣按「上一頁」離開,看了,以上。

這二人合作的《Death note》很吃力的看了(字太多,頭昏了),再之前小畑的《棋魂》則只看過動畫,好像不約而同地兩部都超級受歡迎但結局給婊得不行的樣子……不算很糟嘛哈哈哈……

好了說回這個吧!一開始看到彩圖,加上「食夢者」這個名字,不由得聯想成某君拿筆狂筆記上亂塗後那人就會心臟麻痺給吃掉夢那樣子(而且主角也是對人生感到無聊XD),結果看來卻像是個很現實的青澀之戀……

真城最高(真是個狂妄的名字)對人生感到無聊,喜歡班上的女生亞豆美保卻連話也沒說過,只敢在筆記繪畫她的樣子。但筆記被同班的高材生、文學絕佳的高木秋人發現,他邀請最高成為自己的拍檔出漫畫,但最高搬出現實狀況拒絕。最高回家後想起曾是漫畫家的叔叔時,高木致電說要跟亞豆表白,把最高拉了出來。最高發現原來亞豆夢想要當聲優,再加上想起叔叔的故事,居然跟亞豆求婚了(=口=),而亞豆還真的答應了,但條件是他真的當成漫畫家,而她能演出動畫化的漫畫之時,就這樣。

嗯,很明顯onpu-chan又給很帥的名字騙了……(炸飛)

不過嘛,這看來也滿有趣的,比如最高說到真正能當漫畫家的人很少時就提到:

「就算能在週刊連載,每週都會由讀者來投票排名。只要沒人氣,匆匆10周就會被腰斬。」
「《Death Note》的原作者不是說過嗎?他要是不同時做其他工作的話,5年後就會餓死了」

這根本在婊JUMP和自己嘛!!!而且這種編輯x原作的組合,有點像他們在說自己的故事的感覺,不過他們的話,應該不會10周內給腰斬吧XDD,而且小畑健是聞名的負責任,不用擔心會拖稿對吧~


結果劇情雖然不科幻,沒什麼特別,不過感覺也不錯,而且看漫畫家的辛酸史應該會很有趣。只是後面最高暴走了求婚那段有點急亂,但不算過份。而且對人生無聊的看法真是感同身受啊……(拭淚)

角色方面很喜歡搞笑役(?!)的高木!!其實以他的能力要發財成名不用當漫畫家,真有夢想(再拭),他的表情和對白都既誇張又有趣,話說他拿著筆記的樣子超像L呢XDDD。至於最高只是個普通得不行的男主角,似乎是女主角的亞豆好可愛但也很空氣,從她那句「在這之前我們不要見面」來看,她應該可以持續地空氣下去……(汗)

在論壇看到一個有關小畑健漫畫的有趣評論,可用作日後參考XD
1.配角的人氣通常較高。同感!像佐為消失了、L死了後很多人也燒書去了。
2.同上,配角多是消失收場。
3.女主角是多餘的。呃…棋魂的onpu-chan連名字都忘了,海砂的話後期的確很空氣…

所以,高木和亞豆淚目吧XDD

最後,日後會發展成科幻漫畫嗎?說到底這名字用在一部少年成為漫畫家之路,簡直跟某神聖的名字用在一套用來吐糟的動畫上一樣是浪費啊!(……)

PS:這話的後感花了不少字在簡介方面,所以長長的,保證次話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因為onpu-chan絕不保證會繼續寫下去~~~(但還是為此而開了新分類,真麻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