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鳴賣萌回~(誤)



雪見不相信英嬸嬸與隱世沒有關係,對英嬸嬸無禮對待,一切看在眼裡的宵風認為一向堅持不把表世的人牽涉進來的雪見違背了自己的意思,卻沒看見最後雪見還是走了,可憐英嬸嬸的羊羹都浪費了……(?)

結果雷鳴的賣萌是完全沒有意義的…(汗),雖然放下頭髮真的滿萌,特別是onpu-chan最沒免疫力的便是帽子,我的天我成仙了……(飄)

不過onpu-chan還是覺得暴力女配雙馬尾較合襯XDD,雷鳴x虹一GJ!!!

因為雷鳴被抓去半人質(??),虹一在白玉的協助下找到壬晴和宵風。到底宵風是憑什麼認為雪見會到學校找雲平老師?如果不是雷鳴誤打誤撞,他根本不會知道雲平老師在



雲平老師真容易給打敗……不過雪見動用了與雷鳴和虹一時沒用到的槍,因為這二人更無能嗎??危急關頭宵風「救」了雲平老師,他根本沒打算是救雲平老師只是想跟雪見聊,還是因為他知道雲平有什麼事圓月輪的線索便斷掉??

不管了,但看見宵風跟雪見打起來,真有點傷心…雪見雖然看來對宵風的事不關心,但還是一直關心他,還擔心他的身體,宵風卻對他動手。但另一方面,雪見又不了解宵風的心情,他不願被善待不是因為不懂知恩圖報只顧自己,而是因為認為自己沒法回報人家的善意。但相同的是二人都不願視對方為敵人…吧………||||||

宵風的記憶……這是母親叫自己去死的意思嗎??壬晴問死掉和消失有什麼分別,宵風說消失是消去在這世上存在過的一切痕跡。壬晴會捨得宵風消失嗎?難怪森羅萬象說過,壬晴不夠信心…

雲平老師在事件後拋妻(?)失蹤,還真符合他一直逃避的性格啊……雖然他該不會就是因為避走而失蹤那麼簡單吧~~~

次回,忘了…(炸飛)

又一篇沒啥內容的後感了,有趣和有沒有東西好寫還真是沒關係的,有時以為沒啥好說結果有的沒的說了一大堆,有時以為會有很多廢言結果很快就不知寫什麼好了~

最後,一直覺得宵風不戴帽子其實好醜(大轟炸),onpu-chan果然是個帽子控(??)啊啊啊啊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