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夏番挑選表(請繼續閱讀)











2008年夏番挑選表結束。(大轟炸)



不是說笑,就是沒有。

原因一:onpu-chan想了一整晚(用得著嗎?),覺得夏番實在完全沒一部看得上眼,上季好歹都算看得中一套《圖書館戀愛物語戰爭》嘛……因此,與其今季勉強去挑套不怎麼想看的,不如把時間留來補之前因各種問題錯過而好評如潮的番組。

原因二:今年秋番強大得不知所謂,對每季三部(極限四部)的onpu-chan來說,雖然到時剩下的《隱王》和《守護甜心!》都一起結束有quota,不過還是保險點好,要是(又)一個不小心挑了套年番礙事……

所以以下是對onpu-chan來說的夏番清單,排名分先後XDD


《ef - a tale of memories.》
這個onpu-chan看到的評論都將它稱神,加上秋番有續篇,首選~


《sola》
onpu-chan一直為當年(?)挑了魔炮少婦魔法少女SS而犧牲了這部砸了無數次牆,不過沒法在這夏季補完ef的話,只好繼續砸牆去吧……
(說起來,「sola」的意思是……?)


《AIR》
說補說補補到今時今日只補了一話,這幾乎可說只是用來湊位置…(默),原諒onpu-chan需要時間接受眼鼻口幾乎成一直線的人設(所以找這樣的圖),不過onpu-chan相信不把它補完會後悔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