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寫這部總有不知怎樣寫開場白的感覺……(汗)



算是由清水篇至甲賀篇的轉折回吧!有種很久沒見過壬晴的感覺~XDD

壬晴離家搬到(?)灰狼眾去,雷鳴因為之前與雷光的事,沒有再只依自己的想法,而是多了解別人的不去阻止(雖然心裡是想的),並表示會全力協助壬晴,包括協助他從雲平那兒偷萬天的禁術書「圓月輪」。雷鳴跟之前的「相信我」一樣的帥呢~~(昏),真是個大好人,壬晴也應該知道,所以才把這任務託付給她而不是別人吧!

好像漫畫至今就只剩「圓月輪」還未到壬晴和宵風手上,雲平老師這方面還真厲害……

宵風躲起來那兒很有趣XDDD。壬晴向宵風提出兩個合作條件,其中第二是在成功前宵風不可以死去,又嗅到男人的友情氣息了……(汗)

之前又打又殺又背叛又什麼去爭奪的「飯綱心眼」,壬晴如此輕易就拿到手把它送去灰狼眾當見面禮了,有點無言……不過都是風魔小太郎的緣故吧!到底他在想什麼,相信包括會「飯綱心眼」的人也未必看得出就是……



ED重現!!

宵風連味覺也沒了,這就是一直在吃卻沒表情的原因嗎?壬晴加入灰狼眾後,第一件事居然是弄燒餅,壬晴的性格看來真是那種到哪裡也能生存的人啊!男人的友情繼續擴展中~(炸)

另外雲平老師那兒還是那樣只會說不會做,如果真的想全力阻止壬晴使用森羅萬象,就一擊把他滅了吧(雖然說這不能消滅森羅萬象XD)!!

甲賀剛好這時向萬天和灰狼眾送來邀請函,因為中樞是學校關係,眾人皆得打扮成學生,難怪怎麼看宣傳圖就看見雷鳴穿了壬晴唸的學校的制服,還以為雷鳴轉學了,不過眾人怎麼好像除虹一外都不用上學的…?

壬晴的制服秀……果然怎麼壬晴不是女生啊(抱頭)!!另外雷光的品味好棒!!駕車那兒噴茶了~~~雖然就猜到定出意外的了,沒想到還未出發便車禍就是~~~~

雲平老師他們不知道壬晴加入了灰狼眾吧!壬晴也沒跟雷鳴說加入一事(雖然都知道是跟宵風在一起),看見壬晴跟敵人在一起,不知會有什麼反應呢…?背叛的感覺…?

總之,次回期待!甲賀好像有很多女生啊!(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