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話以來,這話看得最爽,因為…

真紅樣甦醒了!!!真紅最高~!!

說來慚愧,不知何時開始,真紅樣在onpu-chan心中的地位好像跟一直最喜歡的小翠同等了XDD,甚麼嘛!人家本來就最萌真紅樣,然後不知為什麼漸漸更萌小翠,再然後又不知為什麼還原基本步而已…嘛………

好了說回這話,看得爽的原因當然是因為真紅樣的女王性格,有點被首頁圖騙了的感覺,onpu-chan還以為這話終於能見到眼鏡純的說……

不過沒上發條的純似乎不像上了發條的純那麼好欺負(相對而言吧…),是因為他比上了發條的純成熟一點點,見的人多一點點嗎~?但純就是純,性格、專長還是十分相似~

最終還是買了真紅最討厭的貓圖案茶壺,而真紅雖然要暫住「臨時僕人」的「雜物房」,還是把私家杯子帶來了XDD話說回來這話純和真紅的交流很棒~!

純有改變世界的能力?記下…因為選了不上發條,連帶這個世界也沒有「薔薇少女」這東西,但現在這個世界已有了「薔薇少女」了,然後會怎樣…?

另外,從真紅那裡知道了其他人偶的處境:小雛和某蒼已宣告落敗,小翠和某水則被封入n領域,小金則(應該)跟純在一起。現在真紅有了新(暫時)容器,之後就是反擊了嗎?而真紅所說的「7天」又是什麼意思呢…?

最後,又收到「新.少女的製作方法」,到底是增加戰力,還是陷阱?又要等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