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清水篇結束??



啊哈哈onpu-chan愛死Flickr了(至少…到現在也很愛XDD)!!!以前只用來放雜物,沒發現它那麼好那麼強大,起碼個人對它比對PhotoBucket有愛多了~~~(心),如果某天把那200幅限制去掉的話,onpu-chan把您封神了!

以上無視。

這話是解謎篇,俄雨冒死也要把雷光告訴他、清水家的秘密告知雷鳴。果然嘛,不停的問雷光就沒再隱瞞。總覺得雷光雖說如果把秘密說出去就把他殺掉,但大概心裡還是希望俄雨說出去吧!不然俄雨怎麼問,雷光也不會說吧(還說得那麼詳細…||||||)!

以自身絕技將俄雨抓到的壬晴……那勝利的笑容好棒XDDDD,另外雷鳴跑得那麼快,之後還可跟雷光決鬥,那到底是為什麼要拿枴杖的= ="""

總之,就是雷光雷鳴的叔叔因為自己的野心,殺了二人的父親,母親也因保護雷光而死。為了保護雷鳴,他在雷鳴面前把叔叔秒殺,自稱所有人都是他殺的,以不讓雷鳴知道事實的殘酷。怎樣說呢……onpu-chan是明白雷光的抉擇,可是總覺得還有更好的方法就是……

另外,加入灰狼眾,是因為在此之前已知道灰狼眾能讓他做到他想做的事,還是本來只是想加入對敵的組織好讓雷鳴一直誤會下去…?

回憶部分不知是因為血呀什麼到處飛還是因為是回憶,黑白處理XD。



得知真相的雷鳴再找雷光決鬥,因為雷鳴不再迷茫,雷光則相反,所以雖然雷鳴實力仍在雷光之下,卻能一拳擊中雷光。

「我喜歡父親,喜歡母親,喜歡叔叔,可是我也很喜歡哥哥啊!」

雷鳴你別哭啦!!你想萌死人家嗎!?(抱頭)

然後雷光使出最後一擊時,擋在面前的竟是俄雨,因為他要為知道把秘密告訴了雷鳴負責。這……根本是又笨又單純的白痴啊(炸)!!雖然是好人,但很醜很煩還很笨依然是事實~(……)

那一瞬真以為俄雨就這樣成仙去了。雷鳴說因為距離太近所以俄雨才死不了,也說是說,那種距離的話,沒有俄雨擋著雷鳴便會給殺死。可是雷光並沒有回答他是否真的想殺雷鳴,大概…不會吧……嗯~

俄雨和叔叔都有改變世界的想法,但一個是改變世界的希望,一個卻是改變世界的野心,所以才說俄雨單純,也是雷光願意讓俄雨跟著自己的原因,就像自己希望改變清水家那樣子吧…

總之,兄妹算是和解了?

俄雨擋刀那兒給和諧掉了,為何上話雷光劈呀劈呀就不用和諧??老實說很怕看見血亂飛的onpu-chan也不覺得很恐怖嘛…

最後,決鬥那兒好像比上話更棒了,還有onpu-chan好像給年輕時的雷光帥倒了……(炸)為何長大後變成那樣子啊……(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