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和love繼續發展中~



回想片段暴走了!!這次是郁自己唸,還沒唸完就給拖走了~~

麻子:「我是要你平安歸來,笨蛋。」

噴茶了……|||||||好好的美人兒居然看上那兄控BL男!!麻子啊……(……)麻子是何時開始對手塚有意思的?不過話說回來,之前手塚跟郁表白時(應該是手塚的黑歷史吧XD),一大票人(包括onpu-chan)以為手塚會領便當,結果一地眼鏡碎,難不成手塚是要留待現在才去成仙??(炸)

這話Task Force要到茨城的圖書館,訓練那兒的防衛部,以好好保護展品,那作品根本就是在火上添油唯恐天下不亂XD。由於茨城就在郁的家不遠處,所以郁再次擔心給父母知道自己的事。

上話預告看到穿戰鬥用制服,以為這話有戰事,結果只是以業務部欺凌(?)防衛部為重點,都一把年紀了嘛!還像中學生般欺凌,應該用心計呀什麼什麼死了也不知發生什麼事那種才是嘛!不過算吧!如果真的用後者的欺凌方式,應該會是onpu-chan看完也不知發生什麼事~~~呵~



堂上你在幹啥了!?乘人之危!?都發展到這樣了,索性來個慰藉之吻才是嘛!!(指)

不過,由第一話到現在,郁那一式一樣的哭泣方式可以來點新意嗎…?(默)

最後業務部找著郁的弱點,正是郁的父母不知郁是防衛部的事,藉郁母之力把郁從圖書館隊押走。互摑那兒有嚇倒!居然敢打母親,郁果然是山猴XD。明顯郁本人早已忘了禿了一大片的事件,雖然說這樣的母親是很煩很囉嗦,不過一切都因愛而生嘛!這個onpu-chan倒十分理解但又沒法諒解就是~(點頭)。不過父親就倒明白事理得多,還令郁知道父親原來老早就知道呢~

最後所謂的起來反抗,感覺有點微妙…好像是用中央神力壓制地方官似的,某程度上也是讓人心生懼怕被迫接受那種,雖然本來就是業務部自己找碴……茨城圖書館館長(名字忘了)說圖書館武裝是以暴易暴,玄田則指是因為良化隊沒給予溝通的橋樑迫不得已。防衛隊的做法,也是相像的原因嗎…?算吧~!

次回,看到war game了(炸飛)!!次回的標題是「死鬪」什麼什麼的,好像滿厲害的樣子…是手塚還是堂上要去成仙了(喂!)?全12話,即是只有2話,次回應該是高潮,之後收尾吧…結果這真是一套戀愛動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