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晴的戲份好少啊……



一瞬間抓不著到底想說啥,所以大概沒什麼組織可言~~~(其實平日也不見得有…)

明明上話還很期待這話的,因為猜測把宵風撿了的是雲平老師家的另一人,這樣宵風和壬晴就可見面了(無腐)。結果真的是關英,宵風甫出來便跟雲平老師打起來那裡好爽!!可是難得見面,竟然只是交換情報,拜託多說幾句關心對方的嘛!其實想起來,這二人各自背叛(?)自己的組織,但對各自的組織來說二人又不可缺少,真替兩個組織可憐……

壬晴伸出了友情之手(別喂我!),可是宵風還是猶豫了,是因為自己本來就希望在世上消失,根本不需要也不能夠接受友情嗎?不過壬晴是變了倒是真的就是~

至於關英,那不叫溫柔,叫超熱情……(汗)

另外,雷鳴在跟雷光決戰中被擊倒,「黑我聞」也被奪去,看來心靈創傷要一段時間才復元的了,嗚,好可憐!雷光說雷鳴不願聽他的原因,不過要說的話,雷光壓倒性取勝時就可以說,大概雷光就像雪見說的那種,內心希望有人問他,然而雷鳴不願問,所以他就隱瞞吧……



對雪見的好感度UP(或者正確而言是討厭度DOWN吧…)!好像沒剛登場時那麼討厭了,性格也不錯嘛哈哈哈哈哈哈……(……),而且俄雨真的又醜又煩,雷光也不見得很討好,同場之下雪見簡直像會發光似的(!?),onpu-chan知道俄雨是單純的好人沒錯,不過這跟又醜又煩是沒關係的嘛~~(茶)

不過雷光似乎是個怪人……另外可見的是雖然決戰勝出了,但無疑決戰對他有所動搖。看下回的樣子,雷鳴似乎二度決戰雷光?會否因為這次的決戰而有所影響??

最後壬晴強行離開雲平老師找雷鳴去,除了因為雲平老師始終對他隱瞞那對觀眾而言還是一塌糊塗的記憶外,也是因為怕了超溫柔的關英。同樣地,宵風也懼怕關英和壬晴的溫柔,深怕待他好他沒法償還。除了替關英的溫柔落得如此下場而淚目外(……),壬晴和宵風這對男人的友情(都說別喂我!)真的沒救了,二人都那麼像……||||||||||

次回,不清楚,對決吧!!(不負責任脫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