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雷鳴……(……)



還真看不出八重已是嬸嬸級呢~!年輕時好像看起來更老…|||||||

八重因為眼鏡男害死她的超萌女兒,所以在接受委託後,藉萬天眾殺害那企業渣滓,而她的目的是為嫁禍給眼鏡男作報復,並因此修練「飯綱心眼」。結果目的雖然達到了,卻發現被出賣了,而且…

「因為讀心太多,變得不懂用言語溝通,這樣好嗎?」

不要緊嘛~!還有企業的一大群員工嘛~!總之,戶隱篇就此結束。

今回沒了雷鳴,所以是雲平老師的耍帥回,可以不在殺人時擺post嗎…?為了掩飾他所認為的骯髒過去,所以要殺人,但最後還是殺不下手,所以結論還是個搖擺不定的沒用男(!)。反而虹一果然很黑啊!!而且能操控他人的心,這方面不是比八重能讀心更恐怖嗎……?

雪見好像替萬天4人眾(?)都起了別名?小惡魔小鬼、亂髮男、眼鏡男、雙馬尾武士……雖然直呼其名不是更直接嗎?說起來他好像還沒報上過姓名吧!不過這傢伙還是怎樣也是看不順眼,也完全不像忍者,用來用去都是槍。

另外宵風吃東西那裡有萌倒!!噢我沒救了……



壬晴和宵風關係又進一步了,onpu-chan真的沒有腐魂,不然也許可以看得爽點。先是壬晴與宵風公然(?)互相交換情報,之後宵風暴走時只聽壬晴喊「住手」才停下手來。如果雲平老師和灰狼眾不分別抓二人去質問關係的話,未免太說不過去了吧,都明顯成那樣子了……(汗)

另外還是想不透八重的心理,報仇當然(!?)就是要豁出去不擇手段的報仇,想用正當手段就能報仇的話,不就像雲平老師一樣天真嗎?幹嗎要說自己比眼鏡男更過份了??不過算吧~~細節不在意~~~~~

看了不少評論都對這部評價不高,有那麼糟嗎…?或者是onpu-chan的眼光不一樣,又或者更糟的東西onpu-chan也看過,所以覺得這沒問題啊……如果說今回要找碴的話,只是覺得太多東西要說,像雲平老師的大堆理論(就是不可以專心點戰鬥嗎= =)、虹一的黑、宵風大暴走等等,反而有點蓋過這話的重心。不過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看啊~

順帶一提,這部是兩季番,感謝主!今年的夏番好像比春番還要無從入手,現在看的三部只有圖書館戰爭是一季番,不用為挑夏番煩惱了,爽~

次回,雷鳴回來了,看到新角色了??不過從OP和ED來看,樣子真不討好,紅髮那個還好,黑髮那個看也不想看,也許可跟雪見比較哪個較討厭=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