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回想片段換了小牧的聲音??那麻子期待XDD



幾乎一整話都在深夜進行,雖然搞不懂為何要深夜跑去取書。這回要守護一本「預言書」,這種書現實好像也有,比如說不知多少年前某日本人預言了不知多少年後(即現在)世界的樣子,其中有60多個預言說中了,報章有報導過所以有印象~~說中的內容大概是將來會有可改變氣溫的機器(即空調)、能興建某個層數的大廈什麼什麼吧~~~總之onpu-chan覺得,這樣的書滿有趣就是,應該比圖書館要守護的那本有趣點吧~!

「要是被一個身處沒有『媒體良化法』和『圖書館自由法』世界的人看見了,也許覺得很可笑吧!」小牧說了大部分人看這部的人的心聲嗎………?雖然onpu-chan一邊說又槍又炮的守護書很誇張,不過如果把書換成其他重要的東西,也許就能體會?

由於任務是郁和小牧一起,所以第一次聽見小牧說那麼多話。小牧看起來很有腹黑潛力,不過這話就不太感覺到就是~~

這兩人的實力還真……話說回來,軍隊通訊用手機的嗎…?(居然沒充電也太神了…)而且混亂的話,用不著關掉手機(反正郁那時還未發現手機快沒電吧…),一直開著讓同伴偵測位置不就行了嗎?

算吧…要戒掉看這部時吐糟對戰場面的習慣,那是war game,嗯。



雖說是保護「預言書」,但重點也許該是堂上和郁的相似之處,過去那個事件還真兒戲得不行,如果這樣圍毆就解決了,那幹嗎要武裝化了……(默),之後堂上還因此給玄田看起了,說得好聽就是要讓堂上摃上責任學乖一點,可是onpu-chan看起來只覺得是一個瘋子上司看到瘋子下屬電波對上了……(汗)

這樣一來,堂上把郁踢入Task Force,也是同一個原因嗎?Task Force成犧牲品了…………

郁最後根本是此地無銀嘛……果然Task Force成犧牲品了…||||||

結果因為某強大勢力(?)施壓,眾人安然,事情結束,噢……

良化隊最大的弱點大概是心地太好,一天到晚亂開槍卻不打算殺對方,武裝化的意義到底在哪…?

最後是堂上有丁點懷疑手塚背後有強大勢力撐腰,咦?onpu-chan還以為手塚求愛失敗就升上路人級了呢~!忽然回想起手塚追求郁是為了與堂上love love發展(沒有誤),看著堂上自己說「應該不是吧」時的謎笑,搞不好他們真的有發展空間,我的天onpu-chan真的沒救了……

什麼啦~~~大家都說官配原來是麻子嘛!人家真的沒腐屬性還我正常向吧……(喂)

話說,為何我看到麻子的奪命式訊息,只想到郁在執行任務,居然不停傳短訊給郁,要是郁的電話有充電,那不是很礙事嗎??好了我知道了夠了對吧……||||||||

次回,滿滿的麻子~~XD

(這回好像說得特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