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頭的回憶片段…XDDD



今回是郁的雙親到訪回,沒有戰爭,不錯看啦~~(喂)

郁因為瞞著父母自己的工作,當然包括加入了Task Force,所以一整話都是郁與同僚們(?)如何隱瞞事實。這種劇情,想起來好像滿普遍吧!所以帶著普通的心情看就是,算不上特別期待。

郁的父母很有鄉巴…不,鄉土情懷呢~!郁的媽媽比郁的爸爸高,遺傳……|||||(而且看起來也好像滿能打架的樣子?),不過說到心思,還是爸爸較勝一籌吧~!

至於堂上等人,看來還真十分閒的樣子,這真是軍隊嗎……?不過柴崎好棒!!又會吐糟腦筋又轉得快,特別是郁的媽媽看見郁的戰衣(?)時那裡,人家也要說聲GOOD JOB呢!!

既然這樣,到底郁的父母一直認為郁是幹什麼工作的……?還有為何郁的制服是水手服的??



郁的爸爸表示女兒跟別人比起來,完全給比下去,然後就碰巧有機會讓郁表演了。這樣一來,郁是加入了圖書館隊後才變怪力亂神的??難怪郁的媽媽那麼反對了,好好的正常人變成暴力女了……(……)

說起反對,也不能怪郁的媽媽吧!人家就有切身的經歷……(淚目)

最後郁說了加入圖書館隊的原因,喂,這不是該在決定加入時就說清楚的嗎??父母得知後高興的回鄉…不,回家去了,附送郁的淚目,果然就是愛哭鬼嘛!!

另外附加郁的爸爸將女兒終生付託給堂上~~~這二人是一對沒誤了吧??不過當堂上看見介紹郁輝煌事蹟的雜誌被郁的爸爸做了記號那兒,只想到…
「為何不准外借的書會在這的?」
「那該死老頭幹嗎弄縐我的書了?!」

我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